刚在网上找到了4G18海福星换了博世4.0bar回油阀,还是原位安装的!下面引用他的图文。
'D &[Y)f^ y1Op Z h;DLD8L 有油耗更新!神奇小药丸给你想不到的惊喜——4.0bar的回油阀!
]o2 jS D 11月20日
#M@Ki1 #,CK;h9jy! 更新了最近的一百公里油耗,九个多,有点小意外,不激情驾驶反而油耗增加了一个左右,奇怪。。。还是看我的记录吧。准备下一次开够200km再去加油测测看了,对了,今天加油后换上SIMOTA的高流量风格,一起来关注这两样东西的化合作用吧!
Ex-?[Hq RfQ*`^D H> Q
X?>j >)6k)$x%% 11月16日更新
Dio)orc zbAyYMtEk
今天去加油了,出来了油耗报告,请看链接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4954032-1.html '.*`PN5mDq ,:xses*7 经过有一半路程是激烈驾驶后,出来的油耗比想象中的要低,窃喜。。。
r#NR3_@9 r#B{j$Rw
O'
S9y y4,t=Gq7^ D
4<,YBvV 8r.3t\o)X 11月15日更新
M8|kmF\B 0(+dXzcwM 经过三四天的使用,行走里程还没达到一百公里,油耗还不能计算。但这几天的测试都是大油门高转速的行车。最大的体会是2000转后提速比原来提升明显!2档推进到6000转是干净利落,如果再拍一次2档破百,估计会好看一些。三四档的提速相当有力,油门响应随踩随有,中后段响应毫不迟疑。油耗方面,这几天的油耗肯定是相当大的了,都是中高转速行走,并非平常行车的方式驾驶。
[~k!wipK m>+e;5 是否省油,还没结论!
#XeabcOQ A<{&?_U PS:为避免过分误导,已把标题改了。
>0I\w$L og|~:>FmJo 6>F]Z)]} N_f>5uv 原文:
:U/x( (GbZt{. ^/7L(
L~e{Vv8UR 不弄个抢眼的标题都没人进来看了,呵呵。。。
Y@Ti2bI`v 4-Cca x0$# 8 M*7:-Tb]C 知道为什么大众的车在动力上很少见到有人诟病?小到1.4的polo,大到到@#¥%&*
DBk]2W|i $&jte
_hv 因为别人大众用的是4.0bar的燃油压力调节器!
-&JQdrs %hCd*[Z}j MkX=34oc^ R(p3*t&n 折腾无止境,用最少的钱做出最有用的效果。。。
?tx."MZ }No8t o T,h9xl
9i `G`yA% E
YA=f
U -\n%K 其实改4.0bar燃油压力阀不算什么新奇的东西了,经过海福会群上的“猪流感”高人指点,知道有这么一个东西,叫4.0bar回油阀,他的4G18已经换上用了一年多了,但是牌子?规格?说不清楚,只能自己慢慢找。
fZrh_^yH p<3<Zk 7~0 y%?'<j Q[?R{w6 百度一下“4.0bar”,会看到不少关于4.0bar的描述。
`][vaLd`Q ==Xy'n9' 其功用基本描述是:由于原车配置的燃油压力阀压力是3.0bar的,更换4.0bar的燃油压力阀后提高了喷油的压力,能让燃油喷射的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如果配合铱金火花塞,高压点火线,高流量的进气系统的话,效果会更好。
6~Dyr82"B } C:i0Q 而网上的案例无一例外大众车系,如宝来,高尔,polo,途安等,据车主反映效果还是不错的,还能省油。重点是,这个东西很便宜,淘宝只要七八十。
}79O[&
ti
(Hx LWm1j:0 (Hj[9[= 看着眼馋心里痒,我的4G18能用吗?问淘宝的店家,他是说不行的,但我不死心。
hNsi
8/ $BMXjXd} 经过仔细的观察对比和网上的查询,发现宝来更换的4.0bar回油阀是帕萨特B5流用过来的,而生产这东西的厂家是德国博世。
Gmi?xGn i7-~"g 4G18的电喷系统也是博世的,从图片和理论上应该能通用。
\/YRhQ `!Z?F]):G 通过原车上的盖子印有UAES,找到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网站,确实能找到4G18上的大部分电喷配件。
O*l
,
&5 Fb(@i 相信自己的判断,后来在淘宝上找到卖家,不到八十块拿下。没到手之前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反正不贵),今天一早快递把东西送来了。打开一看,狂喜,规格符合!
c EYHB1*cT f"FFgQMkv 中午迫不及待带上手套和工具,打开车盖大干起来。
jG[Vp b +-@n}xb@ (lM,' ^y/Es2A#t 东西包装很好,做工也相当精致
!{jw!bB S1|u@d'
f]/2uUsg% OvX&5Q5 01?+j%k=m/ 8 MO-QO 防伪标签
MrR`jXz 71
2nD ?>
vxmX5. Y1h)aQ5{ <Mbh
BIejr jfMkN 全部东西
86=W}eV1r
vxZ'-&;t 9295:Y| w1 :6Nb,Hh~ 4;AF\De ;y,g%uqE 确实是4.0bar的
i3eF_
NfClR HpVc m538p.(LIR ]jD\4\M} hZ 1enej) +UDt2 这个角度看起来有点想高压锅的压力阀,呵呵
^<!R%"o- ;J|t-$Z
79 ;u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