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3楼WENKL于2009-12-17 19:51发表的 : h05BZrE
`NyO|9/4
你换了后有没有重置电脑让它学习15分钟?老款原位换不到这个,如果油轨可以换成新款博世应该可以,不过成本就高了。油门响积极同换铱金火咀一样吗?
&srD7v9M8 T[-Tqi NT (r
Q)0
g@ 没有重置电脑,装上直接用了。
-h 21 好多4G1系列的朋友都问能不能装,不过后来都发现好像除了这款4G18之外其他的油轨结构都不太一样,奇怪了。换油轨不是换喷油嘴,我估计不会很贵吧,博世的东西感觉价格应该不是很高。
k~]\kv= Oe0dC9H 油门响应积极只是我个人保守的描述,其实跟换火花塞的变化不是一个层次了,但说出来没几个会相信,只有用了才明白。
,-.=]r/s &uJ7[m19z 我原车改动的东西不多,火花塞缸线高流量风格就这些,排气都没换。2000转之后会很有力许多,2档破百比原来快了。
<$`u
dP@ \8SHX 不过这些都是相对于原厂设定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