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网上找到了4G18海福星换了博世4.0bar回油阀,还是原位安装的!下面引用他的图文。
[sW3l:^ .hifsB~ ZusEfh? 有油耗更新!神奇小药丸给你想不到的惊喜——4.0bar的回油阀!
p"KFJ 11月20日
T[g[&K1Y (KDD e}f 更新了最近的一百公里油耗,九个多,有点小意外,不激情驾驶反而油耗增加了一个左右,奇怪。。。还是看我的记录吧。准备下一次开够200km再去加油测测看了,对了,今天加油后换上SIMOTA的高流量风格,一起来关注这两样东西的化合作用吧!
s~5[![1
K x|pg"v&[ /_I]H 47
+&L 11月16日更新
+ jc!5i . 8!O5quEc 今天去加油了,出来了油耗报告,请看链接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4954032-1.html C'\-
@/ 27
]':A4_ 经过有一半路程是激烈驾驶后,出来的油耗比想象中的要低,窃喜。。。
;&<{ey E27vR 7 [B+yyBtx vI:;A/& 1pt%Kw*@j T=iJGRctB 11月15日更新
M$y+q
^ kO,zZF& 经过三四天的使用,行走里程还没达到一百公里,油耗还不能计算。但这几天的测试都是大油门高转速的行车。最大的体会是2000转后提速比原来提升明显!2档推进到6000转是干净利落,如果再拍一次2档破百,估计会好看一些。三四档的提速相当有力,油门响应随踩随有,中后段响应毫不迟疑。油耗方面,这几天的油耗肯定是相当大的了,都是中高转速行走,并非平常行车的方式驾驶。
N/Z2hn/m 9f2UgNqe9 是否省油,还没结论!
ix([mQg
hM;lp1l PS:为避免过分误导,已把标题改了。
+wEac
g>>E j7jCm: :+qF8t[L MCS8y+QK 原文:
7JEbH?lEN 6LalW5I l|kSsP:GO Q36q
Iq_0e 不弄个抢眼的标题都没人进来看了,呵呵。。。
[8T^@YN j)<IRD^ L.S;J[a; Z
-W(l< 知道为什么大众的车在动力上很少见到有人诟病?小到1.4的polo,大到到@#¥%&*
{ g/0x,-Z MvK !u 因为别人大众用的是4.0bar的燃油压力调节器!
JBE!j-F ]xRM&=)< ]P.'>4 /67 h&j 折腾无止境,用最少的钱做出最有用的效果。。。
+x0!*3q 8K:y\1 )J2mM
e?0l" - Ajo9H HVi
'eNgo 其实改4.0bar燃油压力阀不算什么新奇的东西了,经过海福会群上的“猪流感”高人指点,知道有这么一个东西,叫4.0bar回油阀,他的4G18已经换上用了一年多了,但是牌子?规格?说不清楚,只能自己慢慢找。
[)H&'5 +F z6U\axO6 xu>9(,l cm&nd'A't 百度一下“4.0bar”,会看到不少关于4.0bar的描述。
&c` nR< fWCo;4<5? 其功用基本描述是:由于原车配置的燃油压力阀压力是3.0bar的,更换4.0bar的燃油压力阀后提高了喷油的压力,能让燃油喷射的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如果配合铱金火花塞,高压点火线,高流量的进气系统的话,效果会更好。
TIx|L t![7uU.W 而网上的案例无一例外大众车系,如宝来,高尔,polo,途安等,据车主反映效果还是不错的,还能省油。重点是,这个东西很便宜,淘宝只要七八十。
G=)i{oC ]~844Jp Pnw]Tm}g yH7F''O7 看着眼馋心里痒,我的4G18能用吗?问淘宝的店家,他是说不行的,但我不死心。
-\+s#kE: jNu9KlN 经过仔细的观察对比和网上的查询,发现宝来更换的4.0bar回油阀是帕萨特B5流用过来的,而生产这东西的厂家是德国博世。
Tfh 2. "mX\&%i6\p 4G18的电喷系统也是博世的,从图片和理论上应该能通用。
*o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