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29阅读
  • 62回复

05年菱帅穷人不加涡轮改装动力方案,求大大们指点迷津以及对报价的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穷人一个,抱着想小改一下进排气等,对动力稍稍有所改变的想法,跟改装店商量 了一下改装方案。 \fd v]f  
以下是改装店的方案和报价(水份很高),希望大大们帮忙分析分析,改装后的效果如何?或者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需要改善的。 <w9JRpFY   
以下费用含人工 {9pZ)tB  
1.火花塞 (没说品牌)480 W,n!3:7 s  
2.缸线  600 "|q& ea rc  
3.外接进气集气箱  980 [ l??A 3G  
4.日本雷神带地线电子镇流器  750  (淘宝价250-300) /Cr%{'Pzk  
5.ups点火外挂电脑    950  (淘宝价450-550) { }n^cq  
6.全段排气管  1200 qInR1r<  
7.刷ECU  4500  (淘宝价3000-3500) %[TR^Th6  
J/$&NWF  
总计改装费用9460  (根据淘宝价:6500左右) bI1N@=  
6 H$FhJF  
菱帅用的是4G18的发动机,功率73Kw,100马力,扭矩136N.m 8 l rpve  
 qX{+oy5  
商家信誓旦旦说根据以上改装马力可以达到130-140.扭矩的提升达到甚至超过自然吸气1.8排量(目前市面在售1.8排量扭矩在170N.m左右) t{{QE:/  
JWxwJex  
个人觉得不是那么靠谱,马力的提升与扭矩的提长达到了30%左右。 s~X%Y<9l  
(E1~H0^  
在此请各位达人们帮忙分析,帮忙多提改装意见!!在此拜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11
石斑,您老人家经验老道,帮忙仔细分析或才有更好的改装方案。 as=LIw}Q4  
" 2Dngw  
个人米有限,考虑年审等种种问题,没打算上涡轮。 & ZB  
xn|(9#1o  
谢谢啦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11
大脚加油吧!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11
吹牛逼不花钱 6KZ8 .m}:  
105p还有可能,价格翻了一翻还多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11
火花塞贵了··用电装IK20就OK,没记错应该系80上落10元一支,风箱没用,损失低扭,直接换个KN风格就OK,500上落50。镇流器作用都不大··如果有改装其他电器就加吧·全段排气便宜了··估计1200是一个尾股而已··刷ECU确实可以提升10P··但系如果用上1W来换30P··我觉得意义不大。你以上报价如果不包括工时·价钱堪比4S··都贵了·其实换套火花塞,KN风格,与全段排气···3000转以上换挡够用了···某则直接换机头或者换车· />j+7ts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1
;H%&Jht  
iG:9uDY  
如果照这样改就能增加30%的动力, 那还要涡轮干什么~   )X8?m <cG  
这里面真正有用的可能就是刷ECU,刷到油耗20也加不了10%。 t>04nN_@,s  
改动力加镇流器干什么。。。 1 \#n{a3  
其他的有没有都影响甚微, 倒是排气全段只要1200有点太便宜了,不知道换的什么货?一个精良的尾鼓就得3000以上了。 qr5ME/)z  
 T?!&a0  
我不知道您平时开车多少转的? 要知道99%的人开车能把原厂动力发挥到80%就算不错了。 'O#,;n  
平时开车,能踩到5000转以上,就不是怕动力不够, 而是怕加速太快吓到人的感觉了。 x;RjLI4h  
动力的增加,最终是以油耗的增加为必要条件,就像刷ECU, 其实就是把原厂的经济省油设定改成为了动力输出不惜增加油耗的设定,刷成油耗20升而已。 t I9$m[  
T-=sC=sS,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1
商家东西太贵了,搞出来的效果完全不值这个钱啊~ fXCx!3m  
还不如加高性能机油, 扯着高转跑, 来的爽快。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1
仅6 7两项有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