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30阅读
  • 62回复

05年菱帅穷人不加涡轮改装动力方案,求大大们指点迷津以及对报价的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穷人一个,抱着想小改一下进排气等,对动力稍稍有所改变的想法,跟改装店商量 了一下改装方案。 >AJ|F)  
以下是改装店的方案和报价(水份很高),希望大大们帮忙分析分析,改装后的效果如何?或者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需要改善的。 yW 3h_08  
以下费用含人工 yM@cml6Ox  
1.火花塞 (没说品牌)480 1YxI q565  
2.缸线  600 c/RG1w  
3.外接进气集气箱  980 U' Cp3>  
4.日本雷神带地线电子镇流器  750  (淘宝价250-300) V]2Q92  
5.ups点火外挂电脑    950  (淘宝价450-550) <OUAppH  
6.全段排气管  1200 qF ?S[Z;  
7.刷ECU  4500  (淘宝价3000-3500) 1na[=Q2  
+=R:n^r^,  
总计改装费用9460  (根据淘宝价:6500左右) Z"n]y4h  
q+K`+& @\  
菱帅用的是4G18的发动机,功率73Kw,100马力,扭矩136N.m .N%$I6w  
iB\d `NUf  
商家信誓旦旦说根据以上改装马力可以达到130-140.扭矩的提升达到甚至超过自然吸气1.8排量(目前市面在售1.8排量扭矩在170N.m左右) ddw!FH2W (  
sUg 7  
个人觉得不是那么靠谱,马力的提升与扭矩的提长达到了30%左右。 akaQ6DIdG  
`>K;S!z  
在此请各位达人们帮忙分析,帮忙多提改装意见!!在此拜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1-06-15
回 60楼(石河子) 的帖子
我老婆说我摸到方向盘像变了个人似的,,,话也不说了,,,表情很严肃```` = jBL'|k5  
kEx8+2s=M  
前面我提到为什么追尾```是跟同事喝了点小酒在车上说笑,,,结果...哎,,幸亏没被交警叔叔逮到```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1-06-15
回 54楼(肥皂) 的帖子
同意肥皂```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59楼jashsll于2011-06-15 10:45发表的  : k}gs;|_  
s*Ll\ #  
d_hcv|%  
石版你不觉得安全的飙车这句话本身就挺矛盾的么?有点幽你一默的味道 呵呵。 mYvm_t9  
+V^_ksi\  
   1<UQJw45  
:C5N(x  
"fdG5|NJe  
tx.sUu6  
并不矛盾 VQyDd~Za  
飚车是发挥车子的潜能,不飙车也不代表就是安全的典范。 3HD=)k  
注意的重点是,开车的路况、开车的技术、开车的人的意识是否安全 lPH]fWt<  
有安全意识的人,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终止飚车,没安全意识的人,慢悠悠不敢踩油门的人照样会追尾撞人 6gv.n  
飙车状态下,驾驶员应该是注意力和精神力高度集中的,保持这种状态本身也是安全的要求 $ysC)5q.  
我以前的老板说我一开车就很严肃,全神贯注,但是虽然我开得快,他却可以很放心在车上睡觉。就是这个意思。 LWY`J0/  
9%4rO\q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57楼石河子于2011-06-15 10:08发表的  : 2asA]sY  
其实肥皂的意思也很明白, 就是即使飚车也是要安全第一, 所以才有红灯必停一说。 0(VH8@h`O  
能否开快, 看路况, 路况不允许,限速70的路面我也会跟着车龙时速40慢慢开, 路况允许的话, 尽量开快点, 掌握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不是问题。 rk*Igqf  
大家的思路是一样。 =24)`Lyb  
8W)3rD>  
\~UyfVPRT  
石版你不觉得安全的飙车这句话本身就挺矛盾的么?有点幽你一默的味道 呵呵。 z)xGZ*{=  
';us;xR#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56楼jashsll于2011-06-15 09:57发表的  : ;I#f:UQ  
3=)!9;uY  
@u.%z# h"1  
Pr!H>dH8o  
首先,怎样算文明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说了算,但是你站在国外的十字路口和国内十字路口,对这两个字都会有强烈的体会。 v'vYN h  
我从来没有说一定要开的多慢,所有的快慢都是相对的,你说的对,只要守规矩,就可以,但是你说的并不代表不超速的意思,我觉得好像不能苟同,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可以一个都不超速,我说的是一个整体,你要说个例那就是牛角尖。 N1vPY]8  
....... @rV|7%u  
I\,m6 =q  
eBs4:R_i  
哈哈 兩聲帶過 B9[eLh !  
大家安全駕駛  跑還是要跑滴  不跑的那就讓我舒服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1-06-15
其实肥皂的意思也很明白, 就是即使飚车也是要安全第一, 所以才有红灯必停一说。 =<.8  
能否开快, 看路况, 路况不允许,限速70的路面我也会跟着车龙时速40慢慢开, 路况允许的话, 尽量开快点, 掌握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不是问题。 Qwn/ ,  
大家的思路是一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54楼肥皂于2011-06-14 21:46发表的  : wJM})O%SQ  
b,"gBg  
文明開車是怎樣算文明 6Mu_9UAl`  
日本人開車並不慢 只是守規矩 並不代表不超速 ^=:e9i3u  
開車的人之中 都有比較熱血的人 t}L kl(  
只是在於會不會替人著想 EH{m~x[Ei  
....... ZL/iX~}a'  
9e|-sn  
cbe&SxJ  
#snwRW>=[  
首先,怎样算文明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说了算,但是你站在国外的十字路口和国内十字路口,对这两个字都会有强烈的体会。 ',Y`XP"Q  
我从来没有说一定要开的多慢,所有的快慢都是相对的,你说的对,只要守规矩,就可以,但是你说的并不代表不超速的意思,我觉得好像不能苟同,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可以一个都不超速,我说的是一个整体,你要说个例那就是牛角尖。 %[3?vX  
无论交流也好,拼命也好,只要你在城区以非正常状态行驶,对于路人,你说有区别吗?玩自己的命没人管,问题是可能会玩到别人的命,70码的例子很好说明问题。 .`w[A  
其他神马闯红灯,罚款都是浮云,探头,限速都是为了让驾驶员遵守规则,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问题是生命没法用钱换。 3K)12x$.K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