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45阅读
  • 62回复

05年菱帅穷人不加涡轮改装动力方案,求大大们指点迷津以及对报价的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54楼肥皂于2011-06-14 21:46发表的  : !p$z8~  
:l~^un|<2Y  
文明開車是怎樣算文明 ]o}g~Xn  
日本人開車並不慢 只是守規矩 並不代表不超速 qPle=6U[IL  
開車的人之中 都有比較熱血的人 8:*   
只是在於會不會替人著想 QH ~;B[->  
....... S87E$k  
h2k"iO }  
/\7E&n:)2  
7+(on  
首先,怎样算文明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说了算,但是你站在国外的十字路口和国内十字路口,对这两个字都会有强烈的体会。 pL [JGn  
我从来没有说一定要开的多慢,所有的快慢都是相对的,你说的对,只要守规矩,就可以,但是你说的并不代表不超速的意思,我觉得好像不能苟同,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可以一个都不超速,我说的是一个整体,你要说个例那就是牛角尖。 7\0} te  
无论交流也好,拼命也好,只要你在城区以非正常状态行驶,对于路人,你说有区别吗?玩自己的命没人管,问题是可能会玩到别人的命,70码的例子很好说明问题。 4UxxmREx;  
其他神马闯红灯,罚款都是浮云,探头,限速都是为了让驾驶员遵守规则,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问题是生命没法用钱换。 c0ue[t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1-06-15
其实肥皂的意思也很明白, 就是即使飚车也是要安全第一, 所以才有红灯必停一说。 rC]k'p2x  
能否开快, 看路况, 路况不允许,限速70的路面我也会跟着车龙时速40慢慢开, 路况允许的话, 尽量开快点, 掌握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不是问题。 ,%BDBZ  
大家的思路是一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56楼jashsll于2011-06-15 09:57发表的  : @L ,hA v ^  
@1UC9}>  
"`jey)&H*M  
*/ ~_3  
首先,怎样算文明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说了算,但是你站在国外的十字路口和国内十字路口,对这两个字都会有强烈的体会。 o'8`>rb  
我从来没有说一定要开的多慢,所有的快慢都是相对的,你说的对,只要守规矩,就可以,但是你说的并不代表不超速的意思,我觉得好像不能苟同,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可以一个都不超速,我说的是一个整体,你要说个例那就是牛角尖。 ?=2 2@Q}g  
....... jC;^ 2e  
HFr#Ql>g  
v7i5R !  
哈哈 兩聲帶過 ]Tb ?k+a  
大家安全駕駛  跑還是要跑滴  不跑的那就讓我舒服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57楼石河子于2011-06-15 10:08发表的  : fj2pD Cic  
其实肥皂的意思也很明白, 就是即使飚车也是要安全第一, 所以才有红灯必停一说。 "/ N ?$  
能否开快, 看路况, 路况不允许,限速70的路面我也会跟着车龙时速40慢慢开, 路况允许的话, 尽量开快点, 掌握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不是问题。 EV1x"}D A_  
大家的思路是一样。 #nK38W#  
3 Go/5X/  
H1?t2\V4  
石版你不觉得安全的飙车这句话本身就挺矛盾的么?有点幽你一默的味道 呵呵。 eAU0 8gM.  
CbvP1*1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59楼jashsll于2011-06-15 10:45发表的  : 7!~)a  
a[J_H$6H!  
&<# ,J4  
石版你不觉得安全的飙车这句话本身就挺矛盾的么?有点幽你一默的味道 呵呵。 1$ENNq#0  
(]$&.gE.F  
   \j0016;  
\n-. gG  
o3.b='HAm  
cLIeo{H  
并不矛盾 6g"qwW Zp  
飚车是发挥车子的潜能,不飙车也不代表就是安全的典范。 /[|A(,N}{  
注意的重点是,开车的路况、开车的技术、开车的人的意识是否安全 |k)Nf+(}W  
有安全意识的人,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终止飚车,没安全意识的人,慢悠悠不敢踩油门的人照样会追尾撞人 /?:q9Wy  
飙车状态下,驾驶员应该是注意力和精神力高度集中的,保持这种状态本身也是安全的要求 7@ mP;K0  
我以前的老板说我一开车就很严肃,全神贯注,但是虽然我开得快,他却可以很放心在车上睡觉。就是这个意思。 k; vhQ=  
&(A'uX.>p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1-06-15
回 54楼(肥皂) 的帖子
同意肥皂```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1-06-15
回 60楼(石河子) 的帖子
我老婆说我摸到方向盘像变了个人似的,,,话也不说了,,,表情很严肃```` Noxz kpMF  
Zk#i9[g9*  
前面我提到为什么追尾```是跟同事喝了点小酒在车上说笑,,,结果...哎,,幸亏没被交警叔叔逮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