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55阅读
  • 62回复

05年菱帅穷人不加涡轮改装动力方案,求大大们指点迷津以及对报价的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1-06-12
支持你把车搞废了,再买车支持汽车工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1-06-13
回 17楼(人称老6) 的帖子
2.3以內NA 起步都可以讓他比你慢 看你怎麼開而以 nIN%<3U2  
跟馬6跑加速還可以贏他三台車身勒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1-06-13
感觉 很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1-06-13
好吧,,,我被大家打击的不行了··· < =,KP)   
S[ ,r .+  
OK,我不为GDP作贡献了 TY|]""3 f9  
Pz"!8b-MN  
感谢大家的回复!!我改外观去,哈哈,动力就这样了,除非哪天有钱了换发动机,嘿嘿 7c6-S@L  
!+H=e>Y6  
EVO10怎么样?装装还是不错的,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35楼人称老6于2011-06-13 13:12发表的  : S_ MyoXV  
好吧,,,我被大家打击的不行了··· H`bSYjgM!  
~LJY6A@y  
OK,我不为GDP作贡献了 k Iw`P[  
tO7v4  
感谢大家的回复!!我改外观去,哈哈,动力就这样了,除非哪天有钱了换发动机,嘿嘿 ;Op3?_  
....... A+ y  
-.g|l\  
??n*2s@t  
>A0k 8T  
如果你还是不敢大脚踩油门, 还是跟人比快的时候3000转就换挡,那给你EVO也是浪费,一样会被人慢慢超过去。 )'*5R<#  
8k(P,o  
实在不敢开高转的话,先别考虑什么动力不动力了。  再好的机器也得会用的人才能发挥是不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1-06-13
改外观吧 >ds%].$-\  
不过我经常见到车外观改得像街头赛车,开起来慢悠悠像蜗牛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1-06-13
其实我对于油门不是很舍得踩的···关键同样碰一个也是省得踩油门的主,那我就没辙了... HOYq?40.R  
%u]6KrG18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38楼人称老6于2011-06-13 16:25发表的  : 2 wvDC@  
其实我对于油门不是很舍得踩的···关键同样碰一个也是省得踩油门的主,那我就没辙了... E~^'w.1  
nrBitu,  
ZbUf|#GTB  
{J$aA6t:"T  
>.|gmo>b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