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5028
UID:50261
UID:56475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0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18发表的 : %al 5 { 幸亏来学习一下···汗啊!! E0+~c1 P- / vu]ch 换装发动机有什么样的要求? Ex skd} B]Ec 年审怎么过??还是可以去车管所申请更换发动机 (U_HX2f
引用 引用第11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21发表的 回 5楼(石河子) 的帖子 : y=\&z&3$ 回石班的话 n)a/pO_ n@kJ1ee' 我一般3000+换档 !7]^QdBLY z/5TYv)S 我用的机油是嘉实多磁护 I`@>v%0
引用 引用第13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31发表的 回 12楼(石河子) 的帖子 : &XCP@@T 也就是如果换发动机,意味着年审通不过 \;KSx3o &nwS7n1eb 车子就是黑车? ||fw!8E 4_ypFuS ^ 或许黄牛有这能力让你过呢?嘿嘿,瞎想想,这个有这种可能吗? R)Z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