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38阅读
  • 62回复

05年菱帅穷人不加涡轮改装动力方案,求大大们指点迷津以及对报价的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11
攒钱换车...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11
还不如加钱换个4G93还实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1
幸亏来学习一下···汗啊!! ?:|YGLaB  
4&}\BU*  
换装发动机有什么样的要求? Tj,Nmb>Q7'  
O~Uw&Bq  
年审怎么过??还是可以去车管所申请更换发动机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5楼(石河子) 的帖子
回石班的话 i!ds{`d  
aSxG|OkKy  
我一般3000+换档 }$&);7(w  
>zN" z)  
我用的机油是嘉实多磁护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11
引用
引用第10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18发表的  : >{=RQgGy  
幸亏来学习一下···汗啊!! 5-po>1g'  
x"T^> Q  
换装发动机有什么样的要求? QX|K(`of  
w!M ^p&T7  
年审怎么过??还是可以去车管所申请更换发动机 0<k!F3=  
:f:C*mYvu  
dZ Z/(oE>  
只有发动机确实不能修理或者报废, 才可以换装同型号发动机, 不能改型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12楼(石河子) 的帖子
也就是如果换发动机,意味着年审通不过 !U@[lBW  
r!+)U#8  
车子就是黑车? 4q2aVm  
RX '( l  
或许黄牛有这能力让你过呢?嘿嘿,瞎想想,这个有这种可能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11
Re:回 5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1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21发表的 回 5楼(石河子) 的帖子 : /zB;1%m-  
回石班的话 ER z@o_  
{nyQ]Nu"  
我一般3000+换档 EYe)d+E*  
k+(UpO=/*  
我用的机油是嘉实多磁护 }v0IzGKs  
e/;1<5tfj  
{J:ZM"GS  
!}sYPz]7!  
3000+还只是换挡, 换了档又回到2000+, 动力只发挥了三四成而已啊。既然如此,你先把5000转开成习惯了再说,多体会一下4500-6000转之间的动力, 看看够不够。机油可以用全合成的。 4500-6000转还不够, 再来谈改动力。 AJRfl%3  
否则, 你改完了还是3000+换挡,这冤枉钱花的皮都不会响一个。 [CH%(#>i~  
以前就有好多人,说动力不够要改涡轮,我一问都是2000转开车的,这改个傻劲?改完了还是2000转开车,涡轮根本不启动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11
Re:回 12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3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31发表的 回 12楼(石河子) 的帖子 : 1!<k-vt  
也就是如果换发动机,意味着年审通不过 Mo`7YS-Y  
R:HF~}  
车子就是黑车? 3gZ|^h6 +  
V~p/P  
或许黄牛有这能力让你过呢?嘿嘿,瞎想想,这个有这种可能吗? *{|{T_H:  
ab4(?-'-  
mZLrU<)Y  
当然有这个可能,把原来的发动机号多拓印几个,黄牛直接拿那个就可以办手续。不过现在各地也是越查越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