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52阅读
  • 62回复

05年菱帅穷人不加涡轮改装动力方案,求大大们指点迷津以及对报价的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11
攒钱换车...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11
还不如加钱换个4G93还实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1
幸亏来学习一下···汗啊!! `M. I.Z_  
xI/8[JW*  
换装发动机有什么样的要求? }qWB=,8HQ  
0&b;!N!vJ  
年审怎么过??还是可以去车管所申请更换发动机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5楼(石河子) 的帖子
回石班的话 $=^}J 6  
t}pYSSTz  
我一般3000+换档 [Fk|m1i!  
o54=^@>O<j  
我用的机油是嘉实多磁护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11
引用
引用第10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18发表的  : %al 5 {  
幸亏来学习一下···汗啊!! E0+~c1 P-  
/vu]ch  
换装发动机有什么样的要求? Ex skd}  
B]E c  
年审怎么过??还是可以去车管所申请更换发动机 (U_HX2f  
\u))1zRd  
5SmJ'zFO  
只有发动机确实不能修理或者报废, 才可以换装同型号发动机, 不能改型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12楼(石河子) 的帖子
也就是如果换发动机,意味着年审通不过 GiEt;8  
~yw]<{?  
车子就是黑车? Tq?Ai_  
0;">ETh=  
或许黄牛有这能力让你过呢?嘿嘿,瞎想想,这个有这种可能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11
Re:回 5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1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21发表的 回 5楼(石河子) 的帖子 : y=\&z&3$  
回石班的话 n)a/pO_  
n@kJ1ee'  
我一般3000+换档 !7]^QdBLY  
z/5TYv)S  
我用的机油是嘉实多磁护 I`@>v%0  
k+@ :+ RL  
T 9}dgf  
@O6 2} F  
3000+还只是换挡, 换了档又回到2000+, 动力只发挥了三四成而已啊。既然如此,你先把5000转开成习惯了再说,多体会一下4500-6000转之间的动力, 看看够不够。机油可以用全合成的。 4500-6000转还不够, 再来谈改动力。 {>ghX_m |  
否则, 你改完了还是3000+换挡,这冤枉钱花的皮都不会响一个。 *L<<S=g$2  
以前就有好多人,说动力不够要改涡轮,我一问都是2000转开车的,这改个傻劲?改完了还是2000转开车,涡轮根本不启动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11
Re:回 12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3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31发表的 回 12楼(石河子) 的帖子 : &XCP@@T  
也就是如果换发动机,意味着年审通不过 \;KSx3o  
&nwS7n1eb  
车子就是黑车? ||fw!8E  
4_ypFuS^  
或许黄牛有这能力让你过呢?嘿嘿,瞎想想,这个有这种可能吗? R)ZzRz|/  
1L+hI=\O  
GF9[|). T  
当然有这个可能,把原来的发动机号多拓印几个,黄牛直接拿那个就可以办手续。不过现在各地也是越查越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