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42阅读
  • 62回复

05年菱帅穷人不加涡轮改装动力方案,求大大们指点迷津以及对报价的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38楼人称老6于2011-06-13 16:25发表的  : X}P$emr7  
其实我对于油门不是很舍得踩的···关键同样碰一个也是省得踩油门的主,那我就没辙了... )x#5Il H  
~#\i!I;RY}  
pO<-.,  
nD" ~?*Lt  
Mu_i$j$vvP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1-06-13
其实我对于油门不是很舍得踩的···关键同样碰一个也是省得踩油门的主,那我就没辙了... HCc`  
Yn 1?#%%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1-06-13
改外观吧 b|\{ !N]  
不过我经常见到车外观改得像街头赛车,开起来慢悠悠像蜗牛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35楼人称老6于2011-06-13 13:12发表的  : F42<9)I  
好吧,,,我被大家打击的不行了··· EQN)y27poW  
yDfH`]i)U  
OK,我不为GDP作贡献了 1 RJFPv  
"MU-&**  
感谢大家的回复!!我改外观去,哈哈,动力就这样了,除非哪天有钱了换发动机,嘿嘿 m^!:n$  
....... OKAU*}_  
n1J u =C  
JcWp14~e  
z~#;[bER  
如果你还是不敢大脚踩油门, 还是跟人比快的时候3000转就换挡,那给你EVO也是浪费,一样会被人慢慢超过去。 &]DB-t#\  
Wd:pqhLh  
实在不敢开高转的话,先别考虑什么动力不动力了。  再好的机器也得会用的人才能发挥是不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1-06-13
好吧,,,我被大家打击的不行了··· :u=y7[I  
;VCFDE{K=  
OK,我不为GDP作贡献了 >c:nr&yP  
v) K|{x  
感谢大家的回复!!我改外观去,哈哈,动力就这样了,除非哪天有钱了换发动机,嘿嘿 6+>X`k%D  
@Y9tkJIt  
EVO10怎么样?装装还是不错的,呵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1-06-13
感觉 很贵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1-06-13
回 17楼(人称老6) 的帖子
2.3以內NA 起步都可以讓他比你慢 看你怎麼開而以 unih"};ou  
跟馬6跑加速還可以贏他三台車身勒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1-06-12
支持你把车搞废了,再买车支持汽车工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