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A}Nd]pyq l.`f^K=8 如果照这样改就能增加30%的动力, 那还要涡轮干什么~
5x/LHsr=m 这里面真正有用的可能就是刷ECU,刷到油耗20也加不了10%。
w_lN[u-L 改动力加镇流器干什么。。。
5
i;n:&Y 其他的有没有都影响甚微, 倒是排气全段只要1200有点太便宜了,不知道换的什么货?一个精良的尾鼓就得3000以上了。
ipdGAG jNu`umS 我不知道您平时开车多少转的? 要知道99%的人开车能把原厂动力发挥到80%就算不错了。
}{S
f* 平时开车,能踩到5000转以上,就不是怕动力不够, 而是怕加速太快吓到人的感觉了。
`m7w%J.> n 动力的增加,最终是以油耗的增加为必要条件,就像刷ECU, 其实就是把原厂的经济省油设定改成为了动力输出不惜增加油耗的设定,刷成油耗20升而已。
&8x
wR U *K6FWq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