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3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6:52发表的 回 22楼(石河子) 的帖子 :
\z"0lAv" 这个轮胎打滑类要···呵呵
7-a[W P(OgT/7A 看来是我技术问题。石斑,那按你的意思,你觉得我这次的改装计划,哪几条会有一些实质的改善?我还是比较渴望再加强一下动力的
RiHOX&-7 X r7pF
w 石斑,我把你的新浪博客挨个转载了一次,哈哈
t;BvKH77 .......
C)^FRnb
KP)BD; S<n3wR"^ gcImk0NIY 我应该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你现在的开法(3000转换挡)只发挥了发动机动力的30-40%。要动力很简单, 深踩油门, 4000转以上去跑跑看再说够不够的问题。要动力,就要高转, 看发动机马力扭力图。
Sz0M8fYT] 即使是改了涡轮,也要中高转速才会有增加动力的效果。
3Rid1;L0U 你所列的几项中
H)g:< 火花塞、缸线、点火电脑: 可改可不改,光改这2个基本上只有个心理效果
I`h9P2~ 进气箱、排气管: 高转下才有效果, 否则如果给你改的是全段直排,你还开2000转, 那可是越跑越没力气。
6G"AP~|0 整流器: 里面就是一堆大电容,对动力没有任何作用
/_rAy 刷ECU, 只有这个靠谱点, 问题是刷这个也就是让电脑控制在高转速下多喷油, 多喷油才会增加动力。低转下多喷油, 只会憋油。
~Dr/+h:^\ 再看一遍马力扭力图, 多琢磨琢磨。
,
j,[4^ 改装那些东西只是外围的辅助的,发动机本身的动力输出特性是不会改变的,你要保持原来的开法, 又要增加动力, 那就只有换大排量发动机, 或者改成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