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32阅读
  • 62回复

05年菱帅穷人不加涡轮改装动力方案,求大大们指点迷津以及对报价的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11
耗无意义!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14楼(石河子) 的帖子
哈哈,我被你们打击的体无完肤了``` 5A sP5  
2ioQb`=  
这个水太深了``` XI22+@d6  
2UFv9  
其实我对于动力的追求倒不是说要达到多少多少高的境界,稍微比现在能好一些就行.不想红绿灯时吃人尾气,哈哈 l PK +$f$  
#3_*]8K.R  
能达1.8排量+的就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6-11
引用
引用第16楼黑狼于2011-06-11 14:50发表的  : @m4d4K@  
耗无意义! yuWrU<Kw  
y!].l0e2a  
W\/0&H\i  
倒也不是说一定毫无意义, 而是在原厂动力都还没有去充分发挥的情况下,去改动力,是没啥必要的。原厂100马力、6000转, 如果平时只开2000-3000转,看图, 只发挥了多少? H}X"yLog*  
$%<gp@Gz  
4o_1F).\D  
只发挥30-40%的动力而已! 也就30-40马力! 这样开当然会觉得动力不够加速慢, 但是这不是发动机动力不够, 是开车的人自己给发动机穿小鞋, 没让发动机发挥动力。这种情况下还要去花大钱改动力, 然后还是不敢踩油门, 还是2000-3000转慢悠悠开, 那就是浪费冤枉钱了。 1i{B47 |  
U+W8 )7bc  
对于这种情况, 要体验动力, 很简单, 大脚油门踩到5000+转,看看你敢不敢承受这种动力。 4VK5TWg  
引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6-11
Re:回 14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7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5:24发表的 回 14楼(石河子) 的帖子 : bpr  
哈哈,我被你们打击的体无完肤了```  ?W3l  
mA?fCs  
这个水太深了``` <2V:tj)?P  
4G_At  
其实我对于动力的追求倒不是说要达到多少多少高的境界,稍微比现在能好一些就行.不想红绿灯时吃人尾气,哈哈 fe4Ki  
....... (3Dz'X  
~wFiq)v(  
60#eTo?}o  
fZavZ\qU  
  你踩到6000转再换挡, 看看是谁吃尾气? Dnp><%  
别担心油钱,你改装那些有用没用的东西所花的钱可以加多少汽油啊? 别担心发动机坏, 正常保养,6000转以下你开40万公里都不用大修。 0=k  
一句话:你踩多少油门, 就有多少动力。   ] P >c{  
否则, 就算给你改成2.0T, 不敢踩油门, 一样吃尾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6-11
Re:Re:回 14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9楼石河子于2011-06-11 15:32发表的 Re:回 14楼(石河子) 的帖子 : #Qp.O@e  
{:3XP<hqN  
W`PK9juu  
*TuoC5  
  你踩到6000转再换挡, 看看是谁吃尾气? ^}8_tZs8\  
别担心油钱,你改装那些有用没用的东西所花的钱可以加多少汽油啊? 别担心发动机坏, 正常保养,6000转以下你开40万公里都不用大修。 >t8eVMMa  
....... ,XP9NHE  
8}\"LXRbo  
确实如此,能做到那样的应该不多, db%`- UST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19楼(石河子) 的帖子
石斑话是有理 04"hQt{[  
G1 l(  
不过因为排量太低导致的加速性能不够确实是客观存在的问题... PX 'LN  
t'J fiG M  
我在网上查资料也了解到,更换火花塞跟缸线其实无非是将车辆原有动力更好的发挥,但是并不会让动力有超长的发挥 =T-w.}27O  
q :bKT#\  
可能刷ECU以及更换排气会对0-100的加速有所影响。 6fkr!&Dy7  
`y`xk<q  
因为我自己没有测试过0-100的加速,只是网上看到说菱帅的加速可以在10.5左右 aJ8pJ{,P  
.jp]S4~  
我的理想状态是可能通过这样可能成本不大的改装跑进10秒内。毕竟红绿灯起步时被那些骚包超,心里总是不服气的。可能提升真的只有1秒的时候,这起码也是半个身位的差别啊。 k`TJ<Dv;  
f_ztnRw  
我自己还有辆奇瑞A3,也是1.6,转速上来太慢,低转速时扭矩很差,所以起步很肉,但是当你到高扭矩转速的时候,已经在吃灰了··· Jwd&[ O  
*O> aqu  
菱帅车子属于低转高扭的车子,1档5000+换2档地板油,看着人家慢慢从你身边超过去,这个不好受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6-11
如果你真的是按照1档5000转再换2档地板油,还让人家慢慢抄过去,我踩你一档油门没踩到底吧? 红灯起步弹离合1档踩到底,6000转时速40, 已经过了十字路口了, 早已超过其他车2个车身以上, 除非有人特意跟你飚车。 LGPg\g`  
还嫌慢,你放1档踩住离合,油门踩到5000转, 猛抬离合, 看看会不会吓到人~   :hUt7/3c  
手动菱帅0-100是9.8秒, 是中国汽车画报测的。 bTc'E#  
嫌慢, 很大是技术原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22楼(石河子) 的帖子
这个轮胎打滑类要···呵呵 sQ8_j  
N J_#;t#j  
看来是我技术问题。石斑,那按你的意思,你觉得我这次的改装计划,哪几条会有一些实质的改善?我还是比较渴望再加强一下动力的 y% ^TZ[S  
Jg\1(ix  
石斑,我把你的新浪博客挨个转载了一次,哈哈 .*>pD/  
d/4kF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