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5028
UID:50261
UID:56475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0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18发表的 : "-28[a3q 幸亏来学习一下···汗啊!! N/(ofy 0&.LBv8 换装发动机有什么样的要求? $,}Qf0(S <GSQ2bX[ 年审怎么过??还是可以去车管所申请更换发动机 *U( 1iv0n
引用 引用第11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21发表的 回 5楼(石河子) 的帖子 : .;'xm_Gw< 回石班的话 B}W^s;h +] #>6/2q 我一般3000+换档 UxW ~yk z#y<QH 我用的机油是嘉实多磁护 g$A1*<+
引用 引用第13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31发表的 回 12楼(石河子) 的帖子 : ZaYUf 也就是如果换发动机,意味着年审通不过 u9m ~1\R* naM~>N 车子就是黑车? u* G+=aV.6 W~PMR/^i 或许黄牛有这能力让你过呢?嘿嘿,瞎想想,这个有这种可能吗? ^ir)z@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