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5028
UID:50261
UID:56475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0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18发表的 : E<ILZpP 幸亏来学习一下···汗啊!! EI9;J-c YV8PybThc 换装发动机有什么样的要求? Hd\.,2a" 27+~!R~Yw 年审怎么过??还是可以去车管所申请更换发动机 1 0zw}1x
引用 引用第11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21发表的 回 5楼(石河子) 的帖子 : ?z)2\D 回石班的话 miBCq l@x i]zh8|"> 我一般3000+换档 ;mV>k_AG |L;Hd.l7^* 我用的机油是嘉实多磁护 UWCm:eRQ
引用 引用第13楼人称老6于2011-06-11 14:31发表的 回 12楼(石河子) 的帖子 : vKDRjrF- 也就是如果换发动机,意味着年审通不过 3IZ^!J MVH^["AeR 车子就是黑车? Jt.dR6, ,g#=pdX; 或许黄牛有这能力让你过呢?嘿嘿,瞎想想,这个有这种可能吗? [P]zdw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