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61阅读
  • 23回复

全合成机油有啥江浙户的老大搞个团购啊另外座位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要换机油了, "<txg%j\J  
!!DHfAV]  
但是科每次要发物流,取货太麻烦了,想问问大家江浙户有没有合适的,搞个全合成机油的团购吧! WSWaq\9]8  
或者推荐合适的商家也行啊 gY=nU,;  
/99S<U2ej  
c!*yxzs\  
谢谢 fIe';a  
jV{?.0/h|  
另外说说椅子,前一阵子烧电脑椅子,买了些,1-2k的网步椅子,感觉真是暴利加吹嘘。 $ix:S$  
6v"WI@b4  
听说有的人,在广州买高档车的拆车座位,焊上椅子架使用,效果很好,不知道有人实验过没有? ($nQmr;t  
5GK> ~2c(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12
顶啊,有啥各位多多推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2-12
搞团购有点难,自己上淘宝找个信誉好点的也行。 :T<5Tq*+x  
电脑椅有些真是靠概念卖个高价。 mkl^2V13~  
拆车椅子有的很不错,但是也看运气和安装水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2-12
好久没来了,看见石河子老大,真是高兴啊 :o>=^N  
Fv pU]  
我还是觉得论坛搞一个淘宝江浙户的团购商家就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2-12
谢谢假认真! /0\g!29l<  
DNCC一贯是不参与商业活动的,有了利益相关,论坛也许会变质。 YC1Bgz  
机油不是大问题,就算4S的机油也没什么不好的,渠道很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2-12
团购有点困难 自己发起就好了 xDU \mfeGj  
而且全合成也就5000-6000就得换 2.7升机油量比较少 niCK(&z  
另外座椅要考虑脚位重叠 和大小的问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2-12
我找了找机油帖子 t[^$F,  
UiFH*HT  
科学的top1 江浙沪没有卖的。 6  63o  
\/A.j|by,>  
看见大家推荐这个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201548288 *b~6 BM$  
7R+(3NU1A  
菱帅到底要加多少机油,我很久没加了。 L * n K> +  
d_RgKdR )k  
记得好像3升多一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11-02-12 11:59发表的  : Pn!~U] A$%  
团购有点困难 自己发起就好了 'K4FS (q  
而且全合成也就5000-6000就得换 2.7升机油量比较少 oPi>]#X  
另外座椅要考虑脚位重叠 和大小的问题
6U{A6hH]  
;MN$.x+  
` O6#-<>  
座椅我是拆了 es7;eH*O9  
xJ3C^b%H  
用在电脑边上的! kx&JY9(&#  
*5Zow3  
不是用车上。 Onx6Fy]L  
W|2^yO,dX  
+c_AAMe  
我买了3把电脑椅子,最便宜的1k多,最贵的将近3k OmuE l>  
TzC(YWt  
真的觉得超级不值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