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67阅读
  • 23回复

全合成机油有啥江浙户的老大搞个团购啊另外座位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要换机油了, -Wre4 ^,v  
h 3  J&  
但是科每次要发物流,取货太麻烦了,想问问大家江浙户有没有合适的,搞个全合成机油的团购吧! t0^)Q$  
或者推荐合适的商家也行啊 ]^@m $O  
Qv8 =CnuOT  
C7&L9k~jf  
谢谢 wV4MP1c$  
#smfOGSd  
另外说说椅子,前一阵子烧电脑椅子,买了些,1-2k的网步椅子,感觉真是暴利加吹嘘。 uaha)W;'9  
a! ;#u 8f  
听说有的人,在广州买高档车的拆车座位,焊上椅子架使用,效果很好,不知道有人实验过没有? 9N6 \Ou~  
JX#0<U|L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12楼天津烤肉于2011-02-12 13:57发表的  : B@i%B+qCLv  
C~@m6K  
2zh- ms  
在广州买高档车的拆车座位,焊上椅子架使用,效果很好,不知道有人实验过没有? 42"nbJ  
这个我也早有此心  如果花1000快买拆车的那肯定是极品了(例如什么GTR拆车 MR拆车) 远比1000快那种号称改装新品样子货强的多哦  古人说 瘦死骆驼比马大啊
OQKg/1  
zm5Pl G  
s_fe4K  
1000想买GTR或者MR你做梦吧,另外要买拆车座椅最好自己实地去体验下。舒适度如何。  毕竟底座要另外电焊的,手艺很重要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2-12
还是推荐行货。 @ntwdv;  
FEu}zt@  
水美,水灰,行美,还有蓝壳,金吉星,都过一遍,觉得行货银美5W-30最好用,性价比最高,  市区平均7.2个油,车子5年半,11万公里。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2-12
买了,回来给大家上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2-12
大家帮我分析分析这个机油靠谱不? $Ahe Vps@@  
PUErvL t  
如何识别是不是真货? t: *1* ;  
O2"5\@HfE  
灰壳(水货,行货)3+类基础油,8100是4类基础油,你说哪个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2-12
看了石河子老大的帖子 (zy|>u  
r/0 #D+A  
赶紧搜索淘宝,发现他推荐的有抢购活动 5syzh S  
hHcevSr  
于是买了2套,并且尺码都加大一号。 cMy?&  
^dxy%*Z/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380424357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2-12
一个周期里省100元,闭着眼睛随便怎么开,都能做到. ( UV8M\  
我以前用的是30的机油.后来爱卡搞活动送了瓶40的机油.我想送的那就自己用吧. D{/GjFO  
一开始不感觉什么.1000KM后算了下油耗比30W的的油耗要高出0.6L.除去某些客观因素.0.4-0.5肯定是多增出来的. o% !a  
合算下来一个周期要高出120左右的油费. ;e_n7>'#%  
所以现在又改回30了. q?{wRBVVB  
W[: n*h  
注:5W-30油耗在8.2L Edc<  8-  
   5W-40油耗在8.7L hkee,PiiP  
Oj6-  
壳牌灰喜力合成机油,别克君威2.5GL,10W公里该用哪个。5W-30? 5W-40? 悬赏分:50 | 解决时间:2010-3-17 20:30 | 提问者:匿名 D|@*HX@_Xp  
油:最新包装灰喜力香港青衣产5W-30,5W-40。 !v;N@C3C  
车:05款君威2.5GL,10W公里 {M96jjiInf  
V6P2W0 m  
1.君威说明书上说用5W-30,有人说这只是针对新车,但是以我的理解说明书的意思,以及4S店的保养做法50W公里也是加30。 >7i&(6L  
t% Sgw%f  
2.但是卖油品的说5W公里以上该用5W-40的,这似乎和上面的有所矛盾。 R8LJC]6Bh  
}huj%Pnk )  
我以前都在4S店加的5W-30通用的100多元,10W公里换了最新青衣灰壳5W-40,用下来感觉冬天冷车发动很好,但是油耗增加,平均百公里增加1L+。而且同样的速度发动机转速增高些。 hOFC8g  
}2xgm9j<  
问题:05款君威2.5,10W公里到底该加哪款灰壳 30? 40? _uXb 9  
       最佳答案 5W-30与5W-40的分别是在高温粘度上,30比40的粘度要低,而两者低温流动性是一样。 n4XEyCrD  
使用过5W-40有油耗增加、发动机转速增高现象就正明发动机磨损已有一定程度,如果用5W-30情况会更加严重。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2-12
个人的建议是 如果车况好 可以用稀一点的机油 粘度小阻力小 (好似某些摩托型号赛车都是干式离合器 为了就是省掉了这个搅拌时候的阻力)当然了汽车基本波箱和发动机是分开的摩擦片都是采用干式   但是道理差不多  老车用粘一点的 增加了密闭性  减缓磨损 抵偿活塞环的磨损插值   个人意见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