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65阅读
  • 23回复

全合成机油有啥江浙户的老大搞个团购啊另外座位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7楼假认真于2011-02-12 13:11发表的  :  `i;f  
(} ?")$.  
我买了3把电脑椅子,最便宜的1k多,最贵的将近3k E)|_7x<u   '| WY 2>/(  
'01H 8er   DxoW,G W  
真的觉得超级不值啊。.......
ebfT%_N  
y rH@:D/  
就像那个iphone, ipad,  也就是一个流行, 一个概念, 真不值那个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6楼假认真于2011-02-12 13:09发表的  : YS<KyTb"  
我找了找机油帖子 iG"1~/U  
Dc 84^>l  
科学的top1 江浙沪没有卖的。 j'Gezx^.<e  
.3>q3sS  
看见大家推荐这个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201548288 Wd7qpWItjQ  
.......
`'9t^ 6mk  
rT;_"y}  
2.8-3.1升就够, 一桶4升装的, 每次剩下1升都留着, 3次剩下的又可以加一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2-12
他是5升的。 .Dg'MM BM  
&g-uQBQI#  
不过也有1升的。 prg8Iq'w  
1 +'HKT}  
5升的似乎最划算,如果多的机油可以保存1年下次加的话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1-02-12 13:15发表的  : {//F>5~[  
- dOT/%Ux  
Xou#38&p>  
就像那个iphone, ipad,  也就是一个流行, 一个概念, 真不值那个钱。
wqwJpWIe  
\ YEQW:r_h.S  
|x6mkSf]ke  
\.... qp W#!Vbx  
Q@2tT&eL  
N}Ks[ 2  
这个,这个。。。 O|Ic[XfLx  
+ |qfgi  
9*KMbd ^T  
水果4,觉得还行啊 Ao":9r[V  
Hl3)R*&'J  
椅子是真的不值得 3eTrtCe$  
-|}%~0)/bH  
b]*X<,p  
不过打电话是nokia好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楼主假认真于2011-02-12 07:50发表的 全合成机油有啥江浙户的老大搞个团购啊另外座位问题 : |SZo' 6  
要换机油了, p{A}pnjf  
BXms;[  
但是科每次要发物流,取货太麻烦了,想问问大家江浙户有没有合适的,搞个全合成机油的团购吧! 8H,4kY?Z  
或者推荐合适的商家也行啊 9_ s6l  
kE>0M9EdH  
.......
4(e59 ZgY  
3 !Sp0P  
在广州买高档车的拆车座位,焊上椅子架使用,效果很好,不知道有人实验过没有? rg0m a  
这个我也早有此心  如果花1000快买拆车的那肯定是极品了(例如什么GTR拆车 MR拆车) 远比1000快那种号称改装新品样子货强的多哦  古人说 瘦死骆驼比马大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2-12
对了,浙江一带 $)H@|< K  
H'F6$ypoS  
<}6{{&mT4  
菱帅选用啥型号的全合成机油啊? >u%]6_[  
>!6i3E^  
以前好象科是5w--40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2-12
转一个帖子 x}"Q8kD  
xKW"X   
WD;)VsP  
发表于 2010-1-27 00:23  只看该作者 IozNjII$:.  
5W-30和5W-40机油使用对比的感受 j]4,6` b\  
车里的妹夫1号都半年还多了,可惜公里数连5000都没到,眼看春节就要到,想想还是节前做次保养得了。 HqRCjD  
`r9^:TMN  
正好天冷,也把最后一壶常备的5W-30给哈哈喝了。 .Map   
?qIGQ/af&  
也许自己心理感觉有很大成分,不过还是感觉对比5W-40还是有点区别,我自己是觉得粘度区别还是蛮大的,兄弟们都说道说道。 {YfYIt=.  
%va[jJ  
1. 5W-30的油喝下去,怠速的发动机(汽油)的声音会比5W-40还要小很多,虽然之前一直喝5W-40也很安静,不过今天发现晚上安静的回小区,怠速不给油几乎听不见,以前还有点沉闷的声音都没了。 EyzY2>"^  
YALyZ.d  
2. 冷车启动的时候,发现瞬时转速要比5W-40要高,以前天冷启动总是1300左右往下降,现在好像一下会跳到1700上下了。 &qG? [R{  
3#7ENV`  
3. 急加速,其实也就是红灯起步以后油门轰得稍微急一点,过2500换挡而已,也不是非常狠,感觉发动机的声音没以前劲道。 Zjw!In|vC  
HCI'q\\  
总的来说,无数车友经验还是蛮准的,长江以南区域气候不是太冷的还是5W-40比较合适点,可能5W-30更适合给北方气候相对冷的地区兄弟们用。 #p']-No  
V,99N'o~x  
准备开春天气转暖后还是用回来比较安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2-12
5w--40 一般是全季节通用型号  要按卖油的说 前面数越小越好 后面数越大越好   D/v?nW  
记住是卖油的说的 不是我说的哦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