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60阅读
  • 23回复

全合成机油有啥江浙户的老大搞个团购啊另外座位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2-12
常用机油的标号解释: 0TE@xqW  
&H;8QZ8uw  
    润滑油的黏度多使用SAE等级别标识,SAE是英文“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的缩写。例如SAE15W-40、SAE5W-40,“W”表示winte(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黏度越稀,流动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 UOI^c  
  “W”后面(一横后面)的数字则是机油耐高温性的指标,数值越大说明机油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较高黏度的机油对运动系的阻力也相对较高,不但耗费功率、增加油耗,而且机油容易氧化、影响冷启动的保护。 sWxK~Yg  
各种油品温度的适用范围: |'w^n  
SAE 5W/30  -35——30℃ 5W/30中的30表示的不是温度,是级别,但30#级别的机油适用的范围是自然             环境温度30℃以下,以下的各点温度同上 *F Pg#a+  
SAE 10W/30 -25——30℃ 1M+Zkak7p  
SAE 15W/40 -20——40℃ XARSGAuw  
SAE 20W/40 -15——40℃ E!YmcpCl  
SAE 30   -10——30℃ w%~qB5wF6  
SAE 40    10——40℃ B%(K0`G#X  
因此,两者在低温情况下的流动性是一样的,夏天,要看你在的地方了,我在宁波,通用推荐用-30的,但自己感觉不太好,用5w-40的金吉星,感觉要稍微费点油,但也有可能是车子老化的原因。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2-12
个人的建议是 如果车况好 可以用稀一点的机油 粘度小阻力小 (好似某些摩托型号赛车都是干式离合器 为了就是省掉了这个搅拌时候的阻力)当然了汽车基本波箱和发动机是分开的摩擦片都是采用干式   但是道理差不多  老车用粘一点的 增加了密闭性  减缓磨损 抵偿活塞环的磨损插值   个人意见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2-12
一个周期里省100元,闭着眼睛随便怎么开,都能做到. = |zyi|  
我以前用的是30的机油.后来爱卡搞活动送了瓶40的机油.我想送的那就自己用吧. ^rb7`s#G  
一开始不感觉什么.1000KM后算了下油耗比30W的的油耗要高出0.6L.除去某些客观因素.0.4-0.5肯定是多增出来的. fH {$LjH(  
合算下来一个周期要高出120左右的油费. }{PtQc6RL!  
所以现在又改回30了. U}5KAi 9Z  
C!A_PQ2y  
注:5W-30油耗在8.2L cA^7}}?e  
   5W-40油耗在8.7L N($]))~3&  
YLr2j 7  
壳牌灰喜力合成机油,别克君威2.5GL,10W公里该用哪个。5W-30? 5W-40? 悬赏分:50 | 解决时间:2010-3-17 20:30 | 提问者:匿名 p5hP}Z4r  
油:最新包装灰喜力香港青衣产5W-30,5W-40。 ]y$C6iUY*  
车:05款君威2.5GL,10W公里 $<#sCrNX  
];YOP%2   
1.君威说明书上说用5W-30,有人说这只是针对新车,但是以我的理解说明书的意思,以及4S店的保养做法50W公里也是加30。 v]>(Ps )R  
%qhaVM$]  
2.但是卖油品的说5W公里以上该用5W-40的,这似乎和上面的有所矛盾。 $hapSrS  
TaH9Nu  
我以前都在4S店加的5W-30通用的100多元,10W公里换了最新青衣灰壳5W-40,用下来感觉冬天冷车发动很好,但是油耗增加,平均百公里增加1L+。而且同样的速度发动机转速增高些。 ~rD* Y&#.  
6aL`^^  
问题:05款君威2.5,10W公里到底该加哪款灰壳 30? 40? ufmFeeg  
       最佳答案 5W-30与5W-40的分别是在高温粘度上,30比40的粘度要低,而两者低温流动性是一样。 9E+^FZe  
使用过5W-40有油耗增加、发动机转速增高现象就正明发动机磨损已有一定程度,如果用5W-30情况会更加严重。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2-12
看了石河子老大的帖子 W[3)B(Vq<E  
^50/.Z >  
赶紧搜索淘宝,发现他推荐的有抢购活动 E#FyL>:.h  
7 v<$l  
于是买了2套,并且尺码都加大一号。 S~F:%@,*  
fT8Id\6js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380424357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2-12
大家帮我分析分析这个机油靠谱不? ,A!e"=HF  
r)5\3j[P  
如何识别是不是真货? 0*;9CH=BE  
uP=_-ZUW  
灰壳(水货,行货)3+类基础油,8100是4类基础油,你说哪个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2-12
买了,回来给大家上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2-12
还是推荐行货。 gLQ #4H  
8LJ{i%  
水美,水灰,行美,还有蓝壳,金吉星,都过一遍,觉得行货银美5W-30最好用,性价比最高,  市区平均7.2个油,车子5年半,11万公里。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12楼天津烤肉于2011-02-12 13:57发表的  : S/O xr%H  
Tg''1 Wl*  
?qT(3C9p  
在广州买高档车的拆车座位,焊上椅子架使用,效果很好,不知道有人实验过没有? [W(Y3yyY  
这个我也早有此心  如果花1000快买拆车的那肯定是极品了(例如什么GTR拆车 MR拆车) 远比1000快那种号称改装新品样子货强的多哦  古人说 瘦死骆驼比马大啊
@ ;J|xkJ  
`7_n}8NVC  
V8v,jS$l4  
1000想买GTR或者MR你做梦吧,另外要买拆车座椅最好自己实地去体验下。舒适度如何。  毕竟底座要另外电焊的,手艺很重要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