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55阅读
  • 23回复

全合成机油有啥江浙户的老大搞个团购啊另外座位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要换机油了, cn'>dz3v  
)jM%bUk,!  
但是科每次要发物流,取货太麻烦了,想问问大家江浙户有没有合适的,搞个全合成机油的团购吧! xl}rdnf}  
或者推荐合适的商家也行啊  o E+'@  
;_}pIO  
u0C:q`;z  
谢谢 Ob0sB@  
zJDHDr  
另外说说椅子,前一阵子烧电脑椅子,买了些,1-2k的网步椅子,感觉真是暴利加吹嘘。 ~ 'ZwD/!e  
@Q1!xA^S  
听说有的人,在广州买高档车的拆车座位,焊上椅子架使用,效果很好,不知道有人实验过没有? ]\yIHdcDi  
( 5LCy?-6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12
顶啊,有啥各位多多推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2-12
搞团购有点难,自己上淘宝找个信誉好点的也行。 9.xb- m7  
电脑椅有些真是靠概念卖个高价。 {Q G6ldI  
拆车椅子有的很不错,但是也看运气和安装水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2-12
好久没来了,看见石河子老大,真是高兴啊 ^4[QX -_2  
D51O/.:U2  
我还是觉得论坛搞一个淘宝江浙户的团购商家就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2-12
谢谢假认真! %Z#[{yuFs  
DNCC一贯是不参与商业活动的,有了利益相关,论坛也许会变质。 O6r.q&U  
机油不是大问题,就算4S的机油也没什么不好的,渠道很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2-12
团购有点困难 自己发起就好了  F%6`D  
而且全合成也就5000-6000就得换 2.7升机油量比较少 h<9h 2  
另外座椅要考虑脚位重叠 和大小的问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2-12
我找了找机油帖子 n]9y Cr  
3ufUB^@4v  
科学的top1 江浙沪没有卖的。 -fG;`N5U  
HlI*an  
看见大家推荐这个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201548288 \'E%ue_<9  
j6IWdqXe  
菱帅到底要加多少机油,我很久没加了。 r+ v*(Tu  
1 ,[T;pdDd  
记得好像3升多一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11-02-12 11:59发表的  : {)4Vv`n  
团购有点困难 自己发起就好了 Qi=rhN`  
而且全合成也就5000-6000就得换 2.7升机油量比较少 mNb+V/*x3  
另外座椅要考虑脚位重叠 和大小的问题
wTIf#y1=9  
{GHGFi`Z  
_^P>@ ^  
座椅我是拆了 kY_UY~E  
Mb uD8B  
用在电脑边上的! Kbrb;r59  
AK} wSXF  
不是用车上。 %!mJ nc%  
nm_]2z O  
uQ=p } w  
我买了3把电脑椅子,最便宜的1k多,最贵的将近3k dbQUW#<Q  
`xMmo8u4  
真的觉得超级不值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