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64阅读
  • 23回复

全合成机油有啥江浙户的老大搞个团购啊另外座位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要换机油了, 7%X$6N-X  
X/ ?3ifP6I  
但是科每次要发物流,取货太麻烦了,想问问大家江浙户有没有合适的,搞个全合成机油的团购吧! hF6EOCY6D  
或者推荐合适的商家也行啊 C0'Tua'  
dw'%1g.113  
k pEES{f  
谢谢 zf#V89!]C"  
BT >8   
另外说说椅子,前一阵子烧电脑椅子,买了些,1-2k的网步椅子,感觉真是暴利加吹嘘。 az\ ;D\\  
(yn!~El3  
听说有的人,在广州买高档车的拆车座位,焊上椅子架使用,效果很好,不知道有人实验过没有? s9zdg"c'  
o0_RU<bWN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12
顶啊,有啥各位多多推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2-12
搞团购有点难,自己上淘宝找个信誉好点的也行。 2Cy">Exl  
电脑椅有些真是靠概念卖个高价。 jGV+ ~a  
拆车椅子有的很不错,但是也看运气和安装水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2-12
好久没来了,看见石河子老大,真是高兴啊 LuM[*_8  
s!\ :%N  
我还是觉得论坛搞一个淘宝江浙户的团购商家就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2-12
谢谢假认真! h;s~I/e(  
DNCC一贯是不参与商业活动的,有了利益相关,论坛也许会变质。 [ X7LV  
机油不是大问题,就算4S的机油也没什么不好的,渠道很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2-12
团购有点困难 自己发起就好了 i z0GL&<  
而且全合成也就5000-6000就得换 2.7升机油量比较少 /ZeN\ybx  
另外座椅要考虑脚位重叠 和大小的问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2-12
我找了找机油帖子 4VjP: >*p  
\v7M`! &  
科学的top1 江浙沪没有卖的。 a%"My;8  
LB_y lfg  
看见大家推荐这个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201548288 k:nR'TI  
5|!x0H;   
菱帅到底要加多少机油,我很久没加了。 wkK61a h6  
U7d%*g  
记得好像3升多一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11-02-12 11:59发表的  : ~lQ<#*wl  
团购有点困难 自己发起就好了 ytyX:e"  
而且全合成也就5000-6000就得换 2.7升机油量比较少 9`FPV`/  
另外座椅要考虑脚位重叠 和大小的问题
zf.&E3Sn  
Mrly(*!U"@  
V6a+VfH  
座椅我是拆了 _@A%t&l  
<d] t{M62W  
用在电脑边上的! `S:LuU8e  
dA[S@ysvG  
不是用车上。 .NRSBk  
OiJz?G:m  
Rw]lW;EN<  
我买了3把电脑椅子,最便宜的1k多,最贵的将近3k y*7<tj.`b0  
6o=Q;Mezl  
真的觉得超级不值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