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56阅读
  • 23回复

全合成机油有啥江浙户的老大搞个团购啊另外座位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7楼假认真于2011-02-12 13:11发表的  : ,x#ztdvr  
wq\G|/%  
我买了3把电脑椅子,最便宜的1k多,最贵的将近3k E)|_7x<u   i\x~iP&F$  
'01H 8er   /H&aMk}J@y  
真的觉得超级不值啊。.......
l9Pu&M?5  
P9yw&A  
就像那个iphone, ipad,  也就是一个流行, 一个概念, 真不值那个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6楼假认真于2011-02-12 13:09发表的  : c9F[pfi(  
我找了找机油帖子 tue%L]hc  
WG!;,~f>o  
科学的top1 江浙沪没有卖的。 #+5mpDh  
kJ5?BdvM&  
看见大家推荐这个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201548288 X +  
.......
%}AY0fg?T  
^Ypx|-Vu!  
2.8-3.1升就够, 一桶4升装的, 每次剩下1升都留着, 3次剩下的又可以加一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2-12
他是5升的。 8 GN{*Hg  
%QLYNuG  
不过也有1升的。 v*'\w#  
?ovGYzUZ  
5升的似乎最划算,如果多的机油可以保存1年下次加的话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1-02-12 13:15发表的  : ^"3\iA:  
gRBSt M&hU  
'eD J@4Xm  
就像那个iphone, ipad,  也就是一个流行, 一个概念, 真不值那个钱。
g3Z:{@m  
\ ]<1HM"D  
] /+D^6  
\.... bLqy!QE  
%r;w;`/hA  
|ETiLR=&  
这个,这个。。。 Sw8kIC  
BI2; ex  
DNkWOY#{  
水果4,觉得还行啊 ^YvB9XN  
_:`!DIz~9}  
椅子是真的不值得 bEV<iZDq%  
F^k.is  
 '1^B +m  
不过打电话是nokia好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楼主假认真于2011-02-12 07:50发表的 全合成机油有啥江浙户的老大搞个团购啊另外座位问题 : cra+T+|>Kc  
要换机油了, +9") KQT  
iySRY^  
但是科每次要发物流,取货太麻烦了,想问问大家江浙户有没有合适的,搞个全合成机油的团购吧! R@`y>XGNJ  
或者推荐合适的商家也行啊 I:d[Q s  
I;1lX L  
.......
_X'"w|0  
;jipe3LU  
在广州买高档车的拆车座位,焊上椅子架使用,效果很好,不知道有人实验过没有? &c*^VL\  
这个我也早有此心  如果花1000快买拆车的那肯定是极品了(例如什么GTR拆车 MR拆车) 远比1000快那种号称改装新品样子货强的多哦  古人说 瘦死骆驼比马大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2-12
对了,浙江一带 G.U 5)4_^  
ZYtiMBJ  
X Y+y}D %  
菱帅选用啥型号的全合成机油啊? Rs$5PdH  
6f] rQ9  
以前好象科是5w--40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2-12
转一个帖子 D!c1;IHZ  
N[#iT&@T}/  
V"w`!  
发表于 2010-1-27 00:23  只看该作者 }f<fgY  
5W-30和5W-40机油使用对比的感受 Qw3a"k-  
车里的妹夫1号都半年还多了,可惜公里数连5000都没到,眼看春节就要到,想想还是节前做次保养得了。 Kj~>&WU  
]&3s6{R  
正好天冷,也把最后一壶常备的5W-30给哈哈喝了。 "i!2=A8k  
'0'"k2"vC  
也许自己心理感觉有很大成分,不过还是感觉对比5W-40还是有点区别,我自己是觉得粘度区别还是蛮大的,兄弟们都说道说道。 cc2d/<:  
eHF(,JI  
1. 5W-30的油喝下去,怠速的发动机(汽油)的声音会比5W-40还要小很多,虽然之前一直喝5W-40也很安静,不过今天发现晚上安静的回小区,怠速不给油几乎听不见,以前还有点沉闷的声音都没了。 )+jK0E1  
i-i}`oN  
2. 冷车启动的时候,发现瞬时转速要比5W-40要高,以前天冷启动总是1300左右往下降,现在好像一下会跳到1700上下了。 =E"kv!e   
,#'o)O#  
3. 急加速,其实也就是红灯起步以后油门轰得稍微急一点,过2500换挡而已,也不是非常狠,感觉发动机的声音没以前劲道。 v8 '`gY  
o7 @4=m}  
总的来说,无数车友经验还是蛮准的,长江以南区域气候不是太冷的还是5W-40比较合适点,可能5W-30更适合给北方气候相对冷的地区兄弟们用。 tXG4A$(2&  
jB/q1vFO  
准备开春天气转暖后还是用回来比较安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2-12
5w--40 一般是全季节通用型号  要按卖油的说 前面数越小越好 后面数越大越好   > 3SZD  
记住是卖油的说的 不是我说的哦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