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可以调得舒适一点的
<B
5^ 现在想请教一下大家BC应该要怎样调试。。。。。。。
2'g< H-[ 之前看过一篇关于铰牙的帖,很详细的介绍到铰牙的结构,原理,调试。。。(我现在找不到了)
3(P^PP8 我很清楚记得车身越降得低,避振就越软。。。。
O;[PEV~ 但弹簧压缩了是更软还是更硬????? 我自己的理解有点矛盾
]SrKe-*:U 如果把弹簧一直压缩着,弹簧的柔韧性会不会下降?????
5!#"8|oY 还有阻尼应该怎样调??S与H怎样理解??先调到S还是H再一级级调???
2`5(XpYe !Go(8`> 现在还没有做定位,想再调一次后再定位(定位后又调会影响定位数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