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可以调得舒适一点的
y4shW|>5_ 现在想请教一下大家BC应该要怎样调试。。。。。。。
=2`s Uw} 之前看过一篇关于铰牙的帖,很详细的介绍到铰牙的结构,原理,调试。。。(我现在找不到了)
dd$\Q 我很清楚记得车身越降得低,避振就越软。。。。
LY^BkH' 但弹簧压缩了是更软还是更硬????? 我自己的理解有点矛盾
3-_4p8OK 如果把弹簧一直压缩着,弹簧的柔韧性会不会下降?????
Q>z0?%B 还有阻尼应该怎样调??S与H怎样理解??先调到S还是H再一级级调???
UB(8N7_/ 4$y|z{[<
5 现在还没有做定位,想再调一次后再定位(定位后又调会影响定位数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