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7448阅读
  • 60回复

关于原车换博世4.0bar回油阀可行性讨论!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9-12-27
看了那麼多的回覆及留言 iX{G]< n  
發現只有一個重點 8euZTfK9e  
要是這種小東西有多大的感覺 7\ SUr9[  
那改cam的車都白改了 C R<`ZNuWz  
刷電腦的車也都白刷了 C"T1MTB  
甚至是改裝店都可以關門了 5 +9 Ze9  
反正小東西大作用 zRl~^~sY  
那還有生意做嗎 DsDzkwJE  
出來跑跑0~400或是100~200KM不就知道有沒有差別 _K2? YY(#>  
要測試煞車找個地方測試不也行 {WN(&eax  
我原廠單活塞煞車原廠不改配合東洋跑胎煞車也很靈 D?jk$^p~m#  
誰說一定要改卡鉗 qKS;x@  
在好的卡鉗沒有好胎的搭配 a[bBT@f  
又能有多少效果 pV p:@0h  
以上純屬個人發言`如有得罪請多包涵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9-12-27
没有实质的东西。看了半天,我还以为装了比较省油。 油价在不停地涨。
专营批发;大修包,缸套,活塞,环,气门,挺筒,缸垫,皮带,油封,轴瓦,滤清,,,发动机配件。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9-12-27
引用
引用第54楼WENKL于2009-12-27 00:04发表的  : j zp%.4/j  
x B[# a*  
油门灵敏到什么程度?你认为这样改值得吗?低转速扭力会不会好点?为什么你的回油阀会在车底的?我05年4月的车在油轨旁的!
t|_g O! w8  
sS|5x  
效果是肯定有的,自己车天天开,改完的感觉明显有变化,但也不会好到什么程度,只能说启动起步抖动比之前好些,加速比原先踩得轻了,由于还没怎么试验所以暂时只有这些感觉。但是如果阀在车底换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因为会有不少汽油漏出来,感觉比较累、比较危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9-12-27
注意安全风险 Y8Mo.v  
起步本来就不该抖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0-01-03
我05年5月的车也是在底盘汽滤旁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