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网上找到了4G18海福星换了博世4.0bar回油阀,还是原位安装的!下面引用他的图文。
+f'@ 1Sd<cOEd x]vyt}oCmk 有油耗更新!神奇小药丸给你想不到的惊喜——4.0bar的回油阀!
p%IVWeZnx 11月20日
>Y;[+#H[ 3]67U}`
更新了最近的一百公里油耗,九个多,有点小意外,不激情驾驶反而油耗增加了一个左右,奇怪。。。还是看我的记录吧。准备下一次开够200km再去加油测测看了,对了,今天加油后换上SIMOTA的高流量风格,一起来关注这两样东西的化合作用吧!
i7\MVI8 fcw/l,k9 q5~"8]Dls lSBu,UQP 11月16日更新
7$"n.cr
: `9Q O'^) 今天去加油了,出来了油耗报告,请看链接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4954032-1.html -"d&Ow7o @}hdMVi 经过有一半路程是激烈驾驶后,出来的油耗比想象中的要低,窃喜。。。
M`,`2I A ;
e)vk| P5oYv
,`ju(ac! ]TSzT"_r~~ TQ25"bWi 11月15日更新
/gq\.+'{ osI0m7ws: 经过三四天的使用,行走里程还没达到一百公里,油耗还不能计算。但这几天的测试都是大油门高转速的行车。最大的体会是2000转后提速比原来提升明显!2档推进到6000转是干净利落,如果再拍一次2档破百,估计会好看一些。三四档的提速相当有力,油门响应随踩随有,中后段响应毫不迟疑。油耗方面,这几天的油耗肯定是相当大的了,都是中高转速行走,并非平常行车的方式驾驶。
vze|*dKS 0<42\ya 是否省油,还没结论!
g/`
z.? Cp^%;(@ PS:为避免过分误导,已把标题改了。
f}{Oj-:"CC YveNsn {y==8fCJ +@#k<.yqn 原文:
$Y_v X
2 $sBje*; JBvP {5 TNK~ETE4 不弄个抢眼的标题都没人进来看了,呵呵。。。
)#_:5^1 8WvQ[cd qz2j55j ?g\SF}2 知道为什么大众的车在动力上很少见到有人诟病?小到1.4的polo,大到到@#¥%&*
Q N$Ac.F 4RXF.kJ3= 因为别人大众用的是4.0bar的燃油压力调节器!
$NG|z
0 D+:} D*_& ,9:0T LLR d^Jf(NE0Yo 折腾无止境,用最少的钱做出最有用的效果。。。
&74*CO9B9 du:%{4 t*&O*T+fgy iA^GA8dn 42Gv]X j^g^=uau 其实改4.0bar燃油压力阀不算什么新奇的东西了,经过海福会群上的“猪流感”高人指点,知道有这么一个东西,叫4.0bar回油阀,他的4G18已经换上用了一年多了,但是牌子?规格?说不清楚,只能自己慢慢找。
Dt9[uyP&
W6&s_ ( 50:$km\ CvwC| AW 百度一下“4.0bar”,会看到不少关于4.0bar的描述。
!+?,y/*5( Nw`}iR0i 其功用基本描述是:由于原车配置的燃油压力阀压力是3.0bar的,更换4.0bar的燃油压力阀后提高了喷油的压力,能让燃油喷射的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如果配合铱金火花塞,高压点火线,高流量的进气系统的话,效果会更好。
\($EYhx <$WR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