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
~deS*
Z,2?TT|p
外边气温很低, _lk VT']
tqh)yr;
肯定在零下, m<3. X"-
@-S7)h>~
发动车子后,没有热车,直接开走, Ne|CWUhO
;q
9Y%*
先下坡滑行了20米,停车等待时机右转弯, W#g!Usf:/
{f4jE#a>v
<e
9d5-2
一档起步,转弯后直接二档, A?n5;m
vq#
wU'+4N".
这时候,车子像要熄火了似的,吭哧吭哧,给油也没用,持续10秒钟左右,马上进空挡,1档,2档基本恢复正常。 $rQ7"w J
ryzNM3
当时外边气温很低,变速杆拨起来都有点费劲。 qM3NQ8Rm
}=|{"C
&>Z;>6J,
请问我的车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