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 0^&(u:~
GSGyF
外边气温很低, pkXfsi-Nu
H@%7\g,`
肯定在零下, FJsK5-
:DtZ8$I`]C
发动车子后,没有热车,直接开走, f >mhFy
%f3c7\=C
先下坡滑行了20米,停车等待时机右转弯, O&`U5w
N]B)Fb
eymi2-a<
一档起步,转弯后直接二档, rvW!7-R
)T9;6R$b
这时候,车子像要熄火了似的,吭哧吭哧,给油也没用,持续10秒钟左右,马上进空挡,1档,2档基本恢复正常。 YydA6IK4
w!\3ICB
当时外边气温很低,变速杆拨起来都有点费劲。 /Y,r@D
u^=`%
)
KVN"XqE4
请问我的车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