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 t}
nRW o
j;
C(:6#J
外边气温很低, e_TM#J(3
O\w%E@9Fh
肯定在零下, uP$K{ )
[D)A+
发动车子后,没有热车,直接开走,
oAL-v428
Dt ?Fs
先下坡滑行了20米,停车等待时机右转弯, |] YT6-?.
5HU>o|.
jsR1jou6
一档起步,转弯后直接二档, JB-j@
]-6 G'i?
这时候,车子像要熄火了似的,吭哧吭哧,给油也没用,持续10秒钟左右,马上进空挡,1档,2档基本恢复正常。 @6gz)
p
&Ls0!dWC
当时外边气温很低,变速杆拨起来都有点费劲。 0'~?u '
H!A^ MI
J]N}8 0
请问我的车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