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 4~Ptn / g
B!|<<;Da6
外边气温很低, 3siWq9.
bT|NZ!V
肯定在零下, - aCtk$3
SG1o<#>
发动车子后,没有热车,直接开走, 2|vArRKt
c\i`=>%b@
先下坡滑行了20米,停车等待时机右转弯, v,Lv4)
c"OBm#
Qmxe*@{`
一档起步,转弯后直接二档, ZD{%0uh
fUQuEh5_
这时候,车子像要熄火了似的,吭哧吭哧,给油也没用,持续10秒钟左右,马上进空挡,1档,2档基本恢复正常。 WF0%zxg ]
@y%4BU&>0
当时外边气温很低,变速杆拨起来都有点费劲。 "Y(stRa
/DOV/>@5%
VwfeaDJw
请问我的车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