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 9{$8\E9*nd
dHq#
外边气温很低, -Uri|^t
rw]yKH
肯定在零下, n]v7V&mj\
{_(+>v"eJ
发动车子后,没有热车,直接开走, n,sY\=vB
1`QsW&9=b
先下坡滑行了20米,停车等待时机右转弯, \8>oJR 6
"Yby
>|n
t2
一档起步,转弯后直接二档, Q7(eq0na
$"fzBM?5
这时候,车子像要熄火了似的,吭哧吭哧,给油也没用,持续10秒钟左右,马上进空挡,1档,2档基本恢复正常。 _lT0Hu
c/'M#h
)"
当时外边气温很低,变速杆拨起来都有点费劲。 a(|x
w
O<`,,^4w/
yQwVQUW8B
请问我的车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