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 +I_p\/J?w/
pb=yQ}.
外边气温很低, Ilv
_.
4Q5c'
肯定在零下, z9IJ%=R
H_+F~P5RC
发动车子后,没有热车,直接开走, Y~ ( <H e?
SB\T
iH/
先下坡滑行了20米,停车等待时机右转弯, 0'O*Y
]h+
__N#Y/e ]
,@*Srrw
一档起步,转弯后直接二档, WnL Ma|e
hR1n@/nh
这时候,车子像要熄火了似的,吭哧吭哧,给油也没用,持续10秒钟左右,马上进空挡,1档,2档基本恢复正常。 }co*%F{1
&/7D4!N]
当时外边气温很低,变速杆拨起来都有点费劲。 [`eqma
=/b WS,=
zL<<`u?
请问我的车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