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 :e
vc
El}z^e
外边气温很低, .p_$]
]0E- lD0J
肯定在零下, +M:Q
!'
eyV904<F
发动车子后,没有热车,直接开走, )
|a5Qxz
%e(,PL
先下坡滑行了20米,停车等待时机右转弯, T}* '9TB
qsp,Usu/
U
Lq%,ca
一档起步,转弯后直接二档, @fwU%S[v
`e bB+gI
这时候,车子像要熄火了似的,吭哧吭哧,给油也没用,持续10秒钟左右,马上进空挡,1档,2档基本恢复正常。 $2.DZ
Wwz
>tE
当时外边气温很低,变速杆拨起来都有点费劲。 I
4*N
IH0Uq_
P$Dr6;
请问我的车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