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60阅读
  • 11回复

机油冻上了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26
看来还是要热车了, m:/@DZ  
Gu~y/CE'  
另外,变速箱油在低温下粘度是不是增加很多? b`E0tZcJ  
)& %X AW{  
外边特别冷的时候, wX#=l?,K  
MT$OjH'Q`  
冷车下,档把都有点扳不动的感觉。 oA"t`,3  
]b .@i&M  
变速箱油有低温下正常工作的吗?
A95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26
冷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26
机油不会冻住 油路的问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27
这个是有可能的,我的车子,单位的瑞风,都是会这样,冬天冷车刚开的前几分钟,油门下去,提速迟钝,肉车,车子一热就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