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18阅读
  • 34回复

降温了,怠速有点抖了,看看我的怠速是不是有点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天气暖和的时候抖动很轻微, $YG1z  
y02 u?wJ  
天气一冷,就明显了。 hGP1(pH.  
;~sr$6  
感觉怠速是不是低了点? Z-|li}lDr  
TV{)n'aA  
b4 ~H3|  
)DZTB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1-02
你先看看我刚才发的贴 我和你怠速一样的 正常的 我查过 你别怀疑怠速 觉得正常 找找别的原因吧 我觉得是固定胶套和机爪问题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1-02
你的怠速很正常啊~~没事啊~~你说的是抖吧~~冷了肯定会抖点的~~没大事应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11-02 22:01发表的  : */@bNT9BgO  
你的怠速很正常啊~~没事啊~~你说的是抖吧~~冷了肯定会抖点的~~没大事应该
Q $,kB<M  
那可是相当抖 都麻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11-02 22:01发表的  : YAv-5  
你的怠速很正常啊~~没事啊~~你说的是抖吧~~冷了肯定会抖点的~~没大事应该
6Xb\a^ q  
*[*LtyCQt4  
A8&yB;T$y  
冷了,为什么就要抖呢?不理解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11-02 20:40发表的  : w:%3]2c  
你先看看我刚才发的贴 我和你怠速一样的 正常的 我查过 你别怀疑怠速 觉得正常 找找别的原因吧 我觉得是固定胶套和机爪问题
1}nrVn[B9  
ajB4 Lj,:r  
我的车只要稍微给点油,怠速1000抖动就明显减弱。所以感觉不应该是鸡爪的问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4楼caching于2009-11-02 22:07发表的  : |Z"5zL10  
#]vy`rv  
#RyX}t X,  
3BSJ|o<"=  
冷了,为什么就要抖呢?不理解
IPIas$  
=Eh~ wm  
胶套和减震胶都硬了 因为天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02
转速很 正常! n* 7mP   
天冷涂的蜡! 0 k];%HV|  
哦不是 (:p&[HNuN  
天气冷 -6+&?f  
空气氧含量低 N o}Ly{  
燃烧不良 V m1U00lM{  
抖抖更精神~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