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11阅读
  • 34回复

降温了,怠速有点抖了,看看我的怠速是不是有点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1-03
如果是发动机的通病,我就不去4S浪费时间了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弱弱说一句,我的车真不抖,确切说极偶尔抖几下,不会持续抖。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7楼随坡就路于2009-11-03 10:12发表的  : (Y.k8";)`  
弱弱说一句,我的车真不抖,确切说极偶尔抖几下,不会持续抖。
MnsJEvn/  
%~O,zs.2p  
其实我的车在温度不是很低(0°以上)的时候,也基本不抖,或者说抖动很轻微,完全在刻意接受的范围呢。 !fV+z%:  
MD}w Y><C  
我在北方, NlA,'`,  
这几天突然降温,现在室外温度0下3-4°左右。 iQ0KfoG?U  
这个时候热车怠速抖动的现象才会出现。 SJlr53  
F0m-23[H  
请问楼上,你在哪个城市? p . %]Q*8  
室外最低温度是多少? 2zX]\s?3  
o]odxr  
0°C一下的时候,热车怠速也不抖吗?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1-03
不用去4S浪费时间。反正我的抖得挺厉害,也是北方,零下以后得抖老半天,得热会儿车才好。正常的。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9楼towmb于2009-11-03 10:29发表的  : k,*XG$2h  
不用去4S浪费时间。反正我的抖得挺厉害,也是北方,零下以后得抖老半天,得热会儿车才好。正常的。
[ /r(__.  
PKz':_|  
我的车是热车抖动, 2 %]X+`+O  
c71y'hnT  
开几十公里后,等红灯,还是抖,不是一回事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8楼caching于2009-11-03 10:19发表的  : @oNXZRg6  
5bIw?%dk(  
ib w;}^m(  
其实我的车在温度不是很低(0°以上)的时候,也基本不抖,或者说抖动很轻微,完全在刻意接受的范围呢。 H::bwn`Vc  
}qUX=s GG  
我在北方, eE Kf|I  
.......
~Ei<Z`3}7"  
哦,环境温度差别很大,我在杭州。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11-03
刚刚和4S联系好, ~3S~\0&|  
EUgs6[w 4  
下午1点上班去他们那里检查一下, -\n@%$M]G  
mS~kJy_-  
早早的吃好午饭, v2;`f+  
M>8A\;"  
准备出发。 ?vHU #  
cX OK)g#  
除了公司门,暖洋洋的。。。。。。 E5lBdM>2  
wInh~p  
估计,这个问题抖动的问题不会出现了, %k?U9pj^  
ssxzC4m  
赶紧上车,打着火,上公路奔了10Km,怠速两个格,不抖 _JE"{ ;  
(ECnM ti +  
算了,等个冷天再去SSSS吧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11-03 09:03发表的  : IJ+O),'  
另外正常怠速不是应该在750-800之间吗? *g}vT8w'}  
8^&fZL',  
现在的2/3格,似乎是666吧? C?_t8G./_  
[346w <  
这不是怠速低吗?
/9t*CEu\  
`UzCq06rJ1  
你仔细看看 你的怠速是750左右 认真看表 -f 'q  
要让人教你 可现眼了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