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13阅读
  • 34回复

降温了,怠速有点抖了,看看我的怠速是不是有点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天气暖和的时候抖动很轻微, hkL[hD  
=1"8ua  
天气一冷,就明显了。 m ,U`hPJ  
dSb|hA}@  
感觉怠速是不是低了点? J8$G-~MeJ  
!c\d(u  
AyKaazm]9  
 c/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1-02
你先看看我刚才发的贴 我和你怠速一样的 正常的 我查过 你别怀疑怠速 觉得正常 找找别的原因吧 我觉得是固定胶套和机爪问题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1-02
你的怠速很正常啊~~没事啊~~你说的是抖吧~~冷了肯定会抖点的~~没大事应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11-02 22:01发表的  : _`lj 3Lm0>  
你的怠速很正常啊~~没事啊~~你说的是抖吧~~冷了肯定会抖点的~~没大事应该
SsA;T5:6  
那可是相当抖 都麻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11-02 22:01发表的  : q= yZx)  
你的怠速很正常啊~~没事啊~~你说的是抖吧~~冷了肯定会抖点的~~没大事应该
[|[sYo  
yC'hwoQ`  
O2q=gYX>\  
冷了,为什么就要抖呢?不理解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11-02 20:40发表的  : g6WPPpqus  
你先看看我刚才发的贴 我和你怠速一样的 正常的 我查过 你别怀疑怠速 觉得正常 找找别的原因吧 我觉得是固定胶套和机爪问题
]fZ<`w8u}  
iwU[6A  
我的车只要稍微给点油,怠速1000抖动就明显减弱。所以感觉不应该是鸡爪的问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02
引用
引用第4楼caching于2009-11-02 22:07发表的  : Ljx(\Cm  
ck.w 5|$  
@jsDq Ln  
{:]9Q Tq  
冷了,为什么就要抖呢?不理解
C0}IE,]  
7zSLAHW  
胶套和减震胶都硬了 因为天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02
转速很 正常! CXO2N1~(J  
天冷涂的蜡! G <uyin>  
哦不是 h[?O+Z^  
天气冷 <N` J`J-[  
空气氧含量低 \y88d4zX  
燃烧不良 xxm%u9@s  
抖抖更精神~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