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19阅读
  • 34回复

降温了,怠速有点抖了,看看我的怠速是不是有点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11-02 22:46发表的  : h  x6;YV  
转速很 正常! OEr:xK2T  
天冷涂的蜡! U3vEdw<lV  
哦不是  H'RL62!  
天气冷 ]0c P ml  
空气氧含量低 7x.%hRk  
.......
'zSgCgCHX8  
GCE! $W  
O4+F ^+qN  
>iy^$bqF  
是绝症吗? _'JRo%{xGX  
fNxw&ke8&  
4G18的通病,还是蓝色、菱帅的通病? xKW"X   
R92R}=G!  
似乎别的车都不这样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03
另外正常怠速不是应该在750-800之间吗? ExU|EN-  
"b7C0NE  
现在的2/3格,似乎是666吧? ;wB  3H  
2 wvDC@  
这不是怠速低吗?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11-03 09:03发表的  : B.=n U  
另外正常怠速不是应该在750-800之间吗? '__>M>[  
+-b'+mF  
现在的2/3格,似乎是666吧? %7 -(c  
Kn3Xn`P?  
这不是怠速低吗?
oM emF3M  
首先,转速表不是那么的精准的,只看个大概就好。从图上看你的怠速很正常啊。 0827z  
其次,参见老石的,抖抖更健康。 b3_P??yp  
最后,额……没了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0楼towmb于2009-11-03 09:11发表的  : $^;b 1bnO  
,]UCq?YW)T  
首先,转速表不是那么的精准的,只看个大概就好。从图上看你的怠速很正常啊。 ,m)k;co^  
其次,参见老石的,抖抖更健康。 RZg8y+jM  
最后,额……没了
g} /efE  
1"4Pan  
请问,这个“抖抖更健康”怎么解释? 是否有个更严肃的说法? 我总感觉石板是在开玩笑呢
A95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03
拉次高转,重置电脑,保你平稳很多!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11-03 09:13发表的  : D2:ShyYAS  
Mw;^`ZxT  
].gC9@C:$i  
请问,这个“抖抖更健康”怎么解释? 是否有个更严肃的说法? 我总感觉石板是在开玩笑呢
fvDcE]_%H  
就是在开玩笑的。这发动机就这德行,也就是说正常。“更”健康是在开玩笑嘛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03
发动机问题?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03
最保险的做法去检查下,瞎猜有害健康!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