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09阅读
  • 34回复

降温了,怠速有点抖了,看看我的怠速是不是有点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11-02 22:46发表的  : sG|,#XQ  
转速很 正常! T(kG"dz   
天冷涂的蜡! iSMVV<7  
哦不是 &y2DI"Ff  
天气冷 ?,! C0ts  
空气氧含量低 Z&y9m@  
.......
a#P{[  
<o_(,,P%  
l0{R`G,  
W&0KO-}ot  
是绝症吗? \#)w$O  
 q<Zza  
4G18的通病,还是蓝色、菱帅的通病? `E2HQA@  
Dk`(Wgk2  
似乎别的车都不这样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03
另外正常怠速不是应该在750-800之间吗? S@3`H8 [  
B,_K mHItd  
现在的2/3格,似乎是666吧? k"gm;,`  
W&cs&>F#  
这不是怠速低吗?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11-03 09:03发表的  : [;I EZ/ZX  
另外正常怠速不是应该在750-800之间吗? i/-IjgM"-  
*LhwIY  
现在的2/3格,似乎是666吧? ]t!v`TH  
R5QW4i9  
这不是怠速低吗?
037\LPO  
首先,转速表不是那么的精准的,只看个大概就好。从图上看你的怠速很正常啊。 o7+<sL  
其次,参见老石的,抖抖更健康。 6 T~+vT  
最后,额……没了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0楼towmb于2009-11-03 09:11发表的  : ;X$q#qzN#  
C?w <$DU  
首先,转速表不是那么的精准的,只看个大概就好。从图上看你的怠速很正常啊。 j!lAxlOX  
其次,参见老石的,抖抖更健康。 YH)Opk  
最后,额……没了
%6NO0 F^  
4GG1E. z}  
请问,这个“抖抖更健康”怎么解释? 是否有个更严肃的说法? 我总感觉石板是在开玩笑呢
A95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03
拉次高转,重置电脑,保你平稳很多!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11-03 09:13发表的  : E,ZB;  
buC m @@o  
]`/R( "l[  
请问,这个“抖抖更健康”怎么解释? 是否有个更严肃的说法? 我总感觉石板是在开玩笑呢
t7*H8  
就是在开玩笑的。这发动机就这德行,也就是说正常。“更”健康是在开玩笑嘛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03
发动机问题?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03
最保险的做法去检查下,瞎猜有害健康!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