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4楼tomcat于2009-10-05 20:09发表的 : !ys82
&i&k 4
Ue>;h9
^
用EVO总泵改菱帅爱飙车的主有多少?楼主可知道? y;
)j
听过谁投诉你说的问题? BO#XQ,
g_kR5Wxpt
.......
v!\\aG/ 论坛用语必须文明,否则会暴露出劣根性。
.AEOf0t evo的总泵有哪些特点和优点我已很明白的告诉你了,当然比菱帅的好,而且是好多了,很多人都用了,不错。
3kAmRU 我要指出的是:
G~,K$z/-l 1:evo的总泵是赛车型的,制动压力和排出的制动液量都很高,对于改双活塞或四活塞的分泵,哪怕是赛马的总成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l<%em 2:evo的直接用于菱帅,不改原车的刹车总成,会有隐患。
SK2nxZOH 3:evo的毕竟是二手货,虽然很多总泵可以配合全车寿命,毕竟刹车时生命线。需要三思而后行。
wAHW@q9CK 4:菱帅即便是换了evo总泵并且改了ap的多活塞分泵,还是玩不过很多同级别的车。人家有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紧急制动倍力装置ba。
lQs|B ' 5:菱帅的制动改装可以有很多的方案,可以花大把的钱。我要的是经济、简单、可靠、安全。
&*TwEN^h 6:我有三辆车,家里三个人各有一辆,三台车都不是一个型号的。清楚的知道菱帅刹车的弱点。
MRvtuE|g 7:我给出的方案,简单、易行。效果可靠,花钱不多。肯定不是完美的。
SJ1
1LF3) 8:总泵必须与分泵配合,原厂的设计不能随意更改,改车必须动动大脑,匹配更重要。不是我相信群众,神州行我看行。
P>%\pCJ]) 再次提醒某些人,论坛用词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