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那个受伤的前轮调到后边去了,不过心里还不太踏实
e2L>"/ -C* 6>$A 难道只能买两个新的轮胎一起换上才好?
\S{ihS@J <,H/7Ba 新轮胎一个要430多(4S店),我这个轮胎才跑了8000KM

MR,A{X =YtK@+| i 我是想把备胎和那个受伤轮胎调换一下,毕竟也是全尺寸的,
/N@NT/.M< bf\ Uq<&IJ 可是网上看了些资料,
f1d<xGx |J^I8gx+ 说这样换,左右摩擦力不同,会导致跑偏,发抖。。。。。
u5,vchZ JJP!9< 改怎么办呢?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8-24 21: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