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83阅读
  • 18回复

继续请教轮胎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8-25
备胎放左前和右前有啥区别?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8-25
刚刚出去吧备胎和那个擦伤的轮胎调换了, >3&O::]3  
i E CrI3s  
新的备胎放在右后轮使用了。 GQ |Mr{.;  
 l< );s  
两个后轮调到前轮使用。 !50[z:  
hodgDrmO/  
遗憾的是,换轮胎的时候, G nG>7f[v  
S.f5v8  
忘记左右了, )<tI!I][j  
)z28=%g  
现在的情况是, ]%u@TK7  
yL-YzF2  
可能左右颠倒了         '$ t   
P"8~$ P#  
可是现在也不知道哪个是左哪个是右了。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8-25
无所谓的 H(R1o~  
我一直都是前后对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