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那个受伤的前轮调到后边去了,不过心里还不太踏实
MIt\[EB W&bh&KzCW 难道只能买两个新的轮胎一起换上才好?
Q3oVl^q Sl 6}5 新轮胎一个要430多(4S店),我这个轮胎才跑了8000KM

xQJdt$]U@ )cOm\^
,
我是想把备胎和那个受伤轮胎调换一下,毕竟也是全尺寸的,
?,s{M^sj^ y4envjl0 可是网上看了些资料,
q+LjWZ+O lYy0
说这样换,左右摩擦力不同,会导致跑偏,发抖。。。。。
LY^BkH' r{Fu|aoa;5 改怎么办呢?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8-24 21: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