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86阅读
  • 18回复

继续请教轮胎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今天把那个受伤的前轮调到后边去了,不过心里还不太踏实 MIt\[EB  
W&bh&KzCW  
难道只能买两个新的轮胎一起换上才好? Q3oVl^q  
Sl 6}5  
新轮胎一个要430多(4S店),我这个轮胎才跑了8000KM xQJdt $]U@  
)cOm\^ ,  
我是想把备胎和那个受伤轮胎调换一下,毕竟也是全尺寸的, ?,s{M^sj^  
y4envjl 0  
可是网上看了些资料, q+LjWZ+O  
lYy0   
说这样换,左右摩擦力不同,会导致跑偏,发抖。。。。。 LY^BkH'  
r{Fu|aoa;5  
改怎么办呢?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8-24 21:29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4
我在说明说上看到了这段, Hh;7 hY\  
@'~v~3 $S  
说明书上说,使用备胎的情况下, p?5`+Z  
R%54!f0 %  
10000公里,可以这样调换。 F8/4PB8-  
* UBU?  
意思是不是说,10000公里时,可以把备胎放到右前轮上用,右前轮放在后轮上用? yv]/A<gP+  
RE7 I"  
可是4S说他们一般20000才条换轮胎位置。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4
生命无价 别省这点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4
4论交叉换位,备胎不动。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4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09-08-24 21:32发表的  : id1gK(F8H  
生命无价 别省这点钱
M-C>I;a  
Dq*O8*#*  
可是那个口子真的很小,长度不超过1cm,深度不超过1mm )zo:Bo .<  
)'$'?Fn  
wv&%09U  
有人回收轮胎吗?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4
引用
引用第4楼caching于2009-08-24 21:42发表的  : +mN8uU~(kx  
#vc!SI  
eQ,VK`7X  
可是那个口子真的很小,长度不超过1cm,深度不超过1mm %vbov}R  
-$49l  
p*Yx1er1  
.......
5=}CZYWB  
当备胎用好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4
可是那个口子真的很小,长度不超过1cm,深度不超过1mm ENTcTrTn   Pv3G?u=4  
如果这样,应该没有问题!换后面没有问题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4
小心的过头了,趁早把备胎拿出来吧,才开了8000公里,备胎和另一个好的前胎能很好匹配的,后轮调到前面来!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