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85阅读
  • 18回复

继续请教轮胎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今天把那个受伤的前轮调到后边去了,不过心里还不太踏实 ao$):,2*  
kA^A mfba  
难道只能买两个新的轮胎一起换上才好? tpYa?ZCM  
|$e:*  
新轮胎一个要430多(4S店),我这个轮胎才跑了8000KM R 1'`F{56  
QlD6i-a  
我是想把备胎和那个受伤轮胎调换一下,毕竟也是全尺寸的, !kXeO6X@m  
 U:|H9+5  
可是网上看了些资料, SI*^f\lu  
*^h_z;{,  
说这样换,左右摩擦力不同,会导致跑偏,发抖。。。。。 CV^c",b_  
8D~x\!(p\  
改怎么办呢?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8-24 21:29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8-25
无所谓的 U-ERhm>uk  
我一直都是前后对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8-25
刚刚出去吧备胎和那个擦伤的轮胎调换了, Q;Xb-\\  
<LH( >  
新的备胎放在右后轮使用了。 ney6 N@  
P0Z1cN}  
两个后轮调到前轮使用。 (ylpH`  
q$Gf9&ZO  
遗憾的是,换轮胎的时候, TyI"fP  
-]C3_ve  
忘记左右了, Z/n\Ak sE  
yhhW4rz  
现在的情况是, )GhMM  
g b:)t }|  
可能左右颠倒了         j[2?}?  
zfAHE {c  
可是现在也不知道哪个是左哪个是右了。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8-25
备胎放左前和右前有啥区别?
A9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25
换胎的方法最好是: 备胎->右后->左前->左后->右前->备胎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25
实在要换直接把后面两个换到前面来,就可以了, 2]1u0-M5L  
备胎可以不用到,,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25
引用
引用第12楼黑瑟幽默于2009-08-25 08:52发表的  : <oJ?J^  
这只是小问题而已 , 没事的 ,跑偏的话做个四轮定位就可以了 , 没大问题的 !
9;Z{++z  
"LlQl3"=  
这种情况跑偏和四轮定位没有关系吧, HSysME1X:/  
;*Vnwt A  
轮胎新旧程度不同, ]?+i6 [6U  
_?H3*!>3  
摩擦力不同, rs?Dn6:;B  
86)2\uan  
怎么定位也没用吧
A9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25
这只是小问题而已 , 没事的 ,跑偏的话做个四轮定位就可以了 , 没大问题的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