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那个受伤的前轮调到后边去了,不过心里还不太踏实
=s3f{0G X633.]+ 难道只能买两个新的轮胎一起换上才好?
^0"W/ 8)n799<. 新轮胎一个要430多(4S店),我这个轮胎才跑了8000KM

`rt?n|*QF H\W/;Nn 我是想把备胎和那个受伤轮胎调换一下,毕竟也是全尺寸的,
b=Rw=K.
kl(id8
r 可是网上看了些资料,
8Jnl!4 heLWVI[so 说这样换,左右摩擦力不同,会导致跑偏,发抖。。。。。
@jXdQY%{ gd#j{yI/Xf 改怎么办呢?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8-24 21: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