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79阅读
  • 18回复

继续请教轮胎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今天把那个受伤的前轮调到后边去了,不过心里还不太踏实 *N&~Uq^  
>/4N:=.h  
难道只能买两个新的轮胎一起换上才好? c`@";+|r  
.b? Aq^i8  
新轮胎一个要430多(4S店),我这个轮胎才跑了8000KM L54]l^ls>  
nMK$&h,{  
我是想把备胎和那个受伤轮胎调换一下,毕竟也是全尺寸的, JW!.+ Q  
7{]dh+)  
可是网上看了些资料, b8_F2  
FZ?:BX^  
说这样换,左右摩擦力不同,会导致跑偏,发抖。。。。。 Xl<iR]lda  
,0a_ou"P=_  
改怎么办呢?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8-24 21:29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4
我在说明说上看到了这段, |O_ JUl  
$&as5z8  
说明书上说,使用备胎的情况下, )XDBK* !  
z$?F^3>  
10000公里,可以这样调换。 cW:y^(Xii  
pN[WYM?[  
意思是不是说,10000公里时,可以把备胎放到右前轮上用,右前轮放在后轮上用? x(Bt[=,K3  
[ [$C tqLg  
可是4S说他们一般20000才条换轮胎位置。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4
生命无价 别省这点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4
4论交叉换位,备胎不动。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4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09-08-24 21:32发表的  : Q_`EKz;N{  
生命无价 别省这点钱
q+ `QiPj  
G +AP."M?  
可是那个口子真的很小,长度不超过1cm,深度不超过1mm O*%5P5'p"{  
ez~u A4  
*S?'[PS]1  
有人回收轮胎吗?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4
引用
引用第4楼caching于2009-08-24 21:42发表的  : G rU`;M"  
VY8cy2  
uHZ4 @ w:  
可是那个口子真的很小,长度不超过1cm,深度不超过1mm )~R[aXkvY  
EZI#CLT[  
&Lt$~}*&6  
.......
[[<TW }   
当备胎用好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4
可是那个口子真的很小,长度不超过1cm,深度不超过1mm ENTcTrTn   MRo_An+  
如果这样,应该没有问题!换后面没有问题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4
小心的过头了,趁早把备胎拿出来吧,才开了8000公里,备胎和另一个好的前胎能很好匹配的,后轮调到前面来!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