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80阅读
  • 18回复

继续请教轮胎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24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9-08-24 22:16发表的  : !.V_?aYi8  
小心的过头了,趁早把备胎拿出来吧,才开了8000公里,备胎和另一个好的前胎能很好匹配的,后轮调到前面来!
5z3WRg  
~MB)}!S:  
如果只是在市区开也就无所谓了, \J?&XaO=  
L&NpC&>wD  
这不是要第一次跑2000公里吗, ~/SLGyu  
loq2+(  
紧张呀! z:dW'U?1  
Z>1yLt@ls  
Lq@uwiq!  
新备胎放在后边好,还是前边好?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25
新备胎放在前边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25
才跑了八千公里,趁早换条备胎出来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25
有没有人这样用过?  W<@9ndvH  
会跑偏吗?
A9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25
这只是小问题而已 , 没事的 ,跑偏的话做个四轮定位就可以了 , 没大问题的 !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25
引用
引用第12楼黑瑟幽默于2009-08-25 08:52发表的  : 8On MtP  
这只是小问题而已 , 没事的 ,跑偏的话做个四轮定位就可以了 , 没大问题的 !
:r7!HG _  
& jm1  
这种情况跑偏和四轮定位没有关系吧, In8{7&iVO  
YF>1 5{H  
轮胎新旧程度不同, >">Xd@Wk  
<$ qT(3w<y  
摩擦力不同, gyegdky3  
CugZ!>;^  
怎么定位也没用吧
A95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25
实在要换直接把后面两个换到前面来,就可以了, D]*|Zmr+}  
备胎可以不用到,,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25
换胎的方法最好是: 备胎->右后->左前->左后->右前->备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