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那个受伤的前轮调到后边去了,不过心里还不太踏实
Wa
'sZ# m~`>`
4 难道只能买两个新的轮胎一起换上才好?
KEr\nKT1 \wav?;z 新轮胎一个要430多(4S店),我这个轮胎才跑了8000KM

0ZI(/r :+&AY2` 我是想把备胎和那个受伤轮胎调换一下,毕竟也是全尺寸的,
}IkQA#4$ pa]" iZz 可是网上看了些资料,
O>0VTW <,%:
说这样换,左右摩擦力不同,会导致跑偏,发抖。。。。。
v> z@ ra7uU* 改怎么办呢?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8-24 21: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