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86阅读
  • 22回复

周六要再次去4S,处理离合异响问题,这次还要抬变速箱+更换分离轴承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周六要再次去4S, I;dc[m  
8=;'kEU  
处理离合异响问题, -3 .Sr|t  
m44Ab6gpsb  
这次还要抬变速箱+更换分离轴承(因为他们目前只有分离轴承备件)。 R pUq#Y:a  
N#(p_7M  
看着自己心爱的车被大卸八块,心痛啊。 .xnJT2uu'  
d|T87K>|r"  
>NL4&MV:  
另外问一下: IIrp-EMXJ  
&w4~0J>v!  
抬变速箱对车有没有伤害?会不会影响车的寿命? >ZX&2 {  
Dht,!LVb;  
*3A`7usU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02
不会的,当然要看安装水平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02
车使用了多久?这么快会有异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02
还不到一年,6400公里。
A95
mdk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02
我的离合异响了5年,去年跑0-400还得了第一名。。。楼主也太。。。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02
如果只是“异响”而没有任何影响正常使用 wJ#fmQXKJ5  
我是不会舍得就这样去大修的 t8SvU  
车子还不到1年 .Ukejx  
还有1年多可以让你造 \l)Jb* t  
实在搞坏了再去保修不迟 NMaZ+g!t(  
GjVq"S  
新车一拆 C:r@)Mhq  
就像人开刀 a7$]" T 7  
不死也元气大伤 .qd/ft2  
~mSW.jy}=-  
以前有个车友也是不多久的新车 D,3Kx ^  
因为听到气门嗒嗒响 xM+_rU M|h  
竟然去4S拆开了发动机 WX-J4ieL  
结果后悔不迭 u?Uu>9@Z  
IDY2X+C#U  
老话说:车就是修坏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02
非常认同,石版主观点! p:ubj'(U05  
车是修坏的! -U{!'e8YiN  
顶一个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02
维修工的水平值得考量 df>kEvU5.^  
还有值得考量的一件事是目前汽车技工学校遍地开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