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异响”而没有任何影响正常使用 wJ#fmQXKJ5
我是不会舍得就这样去大修的 t8SvU
车子还不到1年 .Uk ejx
还有1年多可以让你造 \l)Jb*
t
实在搞坏了再去保修不迟 NMaZ+g!t(
GjVq"S
新车一拆 C:r@)Mhq
就像人开刀 a7$]"
T 7
不死也元气大伤 .qd/ft2
~mSW.jy}=-
以前有个车友也是不多久的新车 D,3Kx ^
因为听到气门嗒嗒响 xM+_rU
M|h
竟然去4S拆开了发动机 WX-J4ieL
结果后悔不迭 u?Uu>9@Z
IDY2X+C#U
老话说:车就是修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