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异响”而没有任何影响正常使用 qztV,R T
我是不会舍得就这样去大修的 8}p8r|d!ls
车子还不到1年 GUp;AoQ
还有1年多可以让你造 z5cYyx
r>
实在搞坏了再去保修不迟 93%{scrm
}<m{~32M
新车一拆 >l1r,/\\
就像人开刀 D,;\F,p
不死也元气大伤 7XAvd-
W4(?HTWZ
以前有个车友也是不多久的新车 !C&%T]
因为听到气门嗒嗒响 g:~+Pe
竟然去4S拆开了发动机 Lo`
F
结果后悔不迭
tbG8MXX
&HF]\`RNr
老话说:车就是修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