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是做了,抬出波箱,检查拨叉、分离轴承、的操作。变速箱没拆,感觉也不是变速箱的问题。 }|%eCVB
]kG(G%r|M
现在令我矛盾的是, a~8[<F omj
%/updw#{B
4S要我周六再去店里,要重新检查,并且更换一个新的分离轴承。 oPPX&e@=s]
^wS5>lf7p
去吧,看着波箱又被抬出,担心会损害机器。 6]-SK$
^i:B+
rl
不去吧,每天听着那咯吱咯吱的响声,心理很是不爽。毕竟是第一台车,才开了不到1年。 `UBYp p
!>1@HH?I\/
如果出了保修期,再去4S,恐怕抬一次波箱的人工费就要几百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