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异响”而没有任何影响正常使用 %e(DPX
我是不会舍得就这样去大修的 QW_BT^d"
车子还不到1年 w-3Lw<
还有1年多可以让你造 Pbt7T
Q
实在搞坏了再去保修不迟 ja6V*CWb
(T%Ue2zlY
新车一拆 ]B$J8.{q0
就像人开刀 q@tym5
不死也元气大伤 X?XB!D7[
EiG5k.C@
以前有个车友也是不多久的新车 &AWrM{e
因为听到气门嗒嗒响 IvlfX`("
竟然去4S拆开了发动机 M=lU`Sm
结果后悔不迭 z!O;s
ep?/
$rmxwxz&W:
老话说:车就是修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