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91阅读
  • 22回复

周六要再次去4S,处理离合异响问题,这次还要抬变速箱+更换分离轴承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周六要再次去4S, #y|V|nd  
 htY=w}>  
处理离合异响问题, J/);"bg_O  
:T3/yd62N  
这次还要抬变速箱+更换分离轴承(因为他们目前只有分离轴承备件)。 m"c :"I6  
;evCW$ G=  
看着自己心爱的车被大卸八块,心痛啊。 NkxCs  
u%O-;>J  
_baYn`tFw-  
另外问一下: ]8U ~Iy  
ZofHi c  
抬变速箱对车有没有伤害?会不会影响车的寿命? ]>:^d%n,}  
_=`x])mM  
R$b,h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02
不会的,当然要看安装水平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02
车使用了多久?这么快会有异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02
还不到一年,6400公里。
A95
mdk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02
我的离合异响了5年,去年跑0-400还得了第一名。。。楼主也太。。。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02
如果只是“异响”而没有任何影响正常使用 sp,-JZD  
我是不会舍得就这样去大修的 jr=9.=jI8k  
车子还不到1年 '^UHY[mX8  
还有1年多可以让你造 8!E.3'jb  
实在搞坏了再去保修不迟 !"N,w9MbD  
P~j#8cH7  
新车一拆 K(+=V)'Dz  
就像人开刀 s~Eo]e  
不死也元气大伤 1S?~ c25=h  
QD-\'Bp/X  
以前有个车友也是不多久的新车 I bD u+~)  
因为听到气门嗒嗒响 LH54J;7 Y  
竟然去4S拆开了发动机 g%J\YRo  
结果后悔不迭 f}yRTR GJv  
\dQc!)&C9  
老话说:车就是修坏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02
非常认同,石版主观点! ysi=}+F.  
车是修坏的! dh%O {t  
顶一个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02
维修工的水平值得考量 PRyzUG&  
还有值得考量的一件事是目前汽车技工学校遍地开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