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异响”而没有任何影响正常使用 sp,-JZD
我是不会舍得就这样去大修的 jr=9.=jI8k
车子还不到1年 '^UHY[mX8
还有1年多可以让你造 8!E.3'jb
实在搞坏了再去保修不迟 !"N,w9MbD
P~j#8cH7
新车一拆 K(+=V)'Dz
就像人开刀 s ~Eo]e
不死也元气大伤 1S?~c25=h
QD-\'Bp/X
以前有个车友也是不多久的新车
I bD
u+~)
因为听到气门嗒嗒响 LH54J;7Y
竟然去4S拆开了发动机 g%J\YRo
结果后悔不迭 f}yRTR GJv
\dQc!)&C9
老话说:车就是修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