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异响”而没有任何影响正常使用 ~TG39*m
我是不会舍得就这样去大修的 KP=D! l&q
车子还不到1年 ~>#LOT `
还有1年多可以让你造 [i(Cl}
实在搞坏了再去保修不迟 +P[88!
\R8 6;9ov
新车一拆 tCWJSi`IJ
就像人开刀 \HCOR, `T
不死也元气大伤 ;US83%*
LPq2+:JpS
以前有个车友也是不多久的新车 <E"*)Oi
因为听到气门嗒嗒响 Cq gJ
竟然去4S拆开了发动机 YtMlqF
结果后悔不迭 {(%~i37
nz[
m3]
老话说:车就是修坏的。